/tmp/phpHdD6yx   

 

 

文:Xavier

韓劇《愛的迫降》(사랑의불시착)於16號正式畫下句點以喜劇收場,炫彬(현빈)飾演的利正赫以換俘的方式被遣送回北韓,躲過死劫後不久提前退伍,多年後和孫藝珍(손예진)飾演的尹世理在瑞士重逢。

 

不過另一組戀人的發展卻以悲劇收場,具承俊(金正鉉飾)為了救徐丹(徐智慧飾)受了槍傷,最後賠上性命。第二女主角徐智慧在劇中既沒了未婚夫利正赫,後來愛上的具承俊亦離她而去,不過她在這部戲的演出受到了矚目跟肯定。

 

因為朝鮮軍人身分的糾結,利正赫在《愛的迫降》顯得有些拘謹,甚至看似冷酷。其實他處處以自己的方式在保護尹世理,一次為了救世理甚至差點沒命,也更確定自身對世理的情感。

 

Xavier印象深刻的是第六集世理離開朝鮮前和正赫的道別,即使已經對世理產生情愫,正赫仍要世理回到南韓後忘了在朝鮮的一切,包含忘了正赫,只要她健康的活下去,回歸原本在南韓的生活。

 

連世理要求給她一個擁抱做道別,正赫仍選擇只是握手,也不願意送她到機場。表面上像是缺乏溫暖,實際上正赫內心波濤洶湧,他知道和世理的拘絆越少越好,以免世理以後再陷入麻煩,受到傷害。

 

/tmp/phpi7WKF3  

 

包含正赫被南韓政府逮捕後,為了避免連累世理,在世理來探望時,選擇跟世理講一些無情的話,打算一肩承擔。溫柔不見得是無微不至的體貼,他想的始終是如何保全這個女孩子,勝於對自己的性命。正是正赫的冷酷,更襯托出他的溫柔。

 

這樣的溫柔也許不是最好的做法,代表的卻是正赫對世理的心意。現在劇裡的玄彬跟孫藝珍在一起,劇外的兩人外界傳聞揣測不斷,許多粉絲期盼兩人真的能修成正果,受關切的程度一點都不下《愛的迫降》最終結局。

 

接下來玄彬跟孫藝珍兩人會不會擦出什麼火花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兩人因為《愛的迫降》這部戲再創演藝生涯的高峰。

 

玄彬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ithhyunbin/

孫藝珍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ejinhand/

 

近期熱門韓劇、韓星:

[韓星] 韓劇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한소희(圖+影)

[娛樂] 韓劇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的帥氣和金高銀的銳變

[韓星] 從夏日香氣到愛的迫降孫藝珍再創演藝生涯高峰

[娛樂] 韓劇愛的迫降第一美女:徐智慧(서지혜)

[韓劇經典] 愛的迫降第八集片尾曲송가인(宋佳人)마음의사진

 

(本文圖片來源:tvN)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