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6TuIL  
  

文:Xavier

 韓劇《愛的迫降》(사랑의불시착)最後一集收視率寫下新的歷史紀錄,女主角孫藝珍(손예진)和男主角炫彬(현빈)再次成為焦點。

 

回顧孫藝珍出道至今十多年,早期最有代表性的作品無疑是2003年的《夏日香氣》(여름향기),當時年紀只有20初頭的孫藝珍確實相當清純美麗,現在的孫藝珍不復當年的年輕氣息,外型更多了成熟的韻味。

 

《夏日香氣》裡孫藝珍飾演動過心臟手術的花藝少女沈慧媛,柔弱又壓抑自己真實的感情,痛苦地夾在宋承憲(송승헌)飾演的劉敏宇和男友朴聖才之間(柳鎮飾),那種抑制的情感更讓人覺得真摯。

 

慧媛曾想保全所有人,認為這樣對大家都好,後來才坦然面對對敏宇的感情。一度分隔的兩人最後一幕在路上重逢,心跳的感覺再次驗證了兩人的愛情是真,沒有後續也保留了想像空間。

 

/tmp/phpYhEQVd   

 

《愛的迫降》中則沒那麼複雜的情感糾葛,孫藝珍飾演的尹世理跟男二具承俊(金正鉉飾演)交集不多,也沒有感情存在,男主角李正赫(炫彬飾)亦從沒喜歡過鮮少見到面的未婚妻。

 

世理雖然也需要正赫保護,但有別於《夏日香氣》慧媛的小女人形象,在職場上的她是個成功的企業家,獨立且有自己的手腕,善於應對,某種程度上是個情感真摯的女強人。

 

世理和正赫的感情戲比《夏日香氣》單純,卻捲入複雜的南北韓對峙問題,讓兩人的愛情路備感艱辛。同樣一度分隔兩地,結局兩人在瑞士相遇,之後每年到瑞士見面兩個禮拜,結局比《夏日香氣》圓滿,加入朝鮮的題材更讓人覺得新鮮。

 

從20多歲到現在接近40歲,從《夏日香氣》脆弱的小女人到《愛的迫降》女企業家,現在的孫藝珍更顯成熟,兩部戲不同性格女主角的詮釋,都獲得巨大的迴響,孫藝珍仍在成功的演藝路上努力著。

 

孫藝珍個人檔案:

生日:1982年1月11日

星座:摩羯

身高:165cm

體重:45 kg

畢業學校:首爾藝術大學(肆業)

孫藝珍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ejinhand/

 

 

近期熱門韓劇、韓星:

[韓星] 韓劇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한소희(圖+影)

[娛樂] 韓劇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的帥氣和金高銀的銳變

[娛樂] 韓劇愛的迫降第一美女:徐智慧(서지혜)

[韓劇經典] 愛的迫降第八集片尾曲송가인(宋佳人)마음의사진

 

(本文圖片來源:tvN)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