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twq4Y   

 

文:Xavier

 韓劇《愛的迫降》(사랑의불시착)快進入結局階段,劇中除了孫藝珍(손예진)外,不少人也對第二女主角徐智慧(서지혜)飾演的徐丹印象深刻,Xavier覺得劇中的她美貌程度不在孫藝珍之下。

 

劇中徐丹是男主角利正赫(炫彬飾)的未婚妻,一直喜歡著正赫,外型亮麗卻又看似冷酷,其實有顆柔弱的心。起初正赫只想遵守婚約,根本就對徐丹沒有感情,後來愛上孫藝珍飾演的尹世理,跟徐丹漸行漸遠。

 

徐丹心碎之餘一度由愛生恨,產生報復的心理,這段期間經由和具勝俊(金正鉉飾)的相處,從討厭到漸漸把注意力轉移到勝俊身上,產生情愫,成為劇裡感情戲的第二條支線。

 

雖然比孫藝珍略小幾歲,其實徐智慧在韓國正式出道至今已經將近20年了,只是過去較少擔任第一女主角。據了解徐智慧近期有機會在新劇《一起吃晚餐嗎?》跟宋承憲合作,擔任女一,十分令人期待。

 

 /tmp/phpGhKS56

/tmp/phptktP98

/tmp/phpxntbYs

徐智慧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的千金小姐徐丹   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出眾


 /tmp/phpVOmcCi 

劇中徐丹在樓下等待具勝俊   十足的冰山美人   氣質優雅

 

/tmp/phpLiUnM4  

/tmp/phpSm4teQ  /tmp/phpTeCta5  

/tmp/phpMG75jJ  /tmp/phpALe0Rs  

 

近期熱門韓劇、韓星:

[韓星] 韓劇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한소희(圖+影)

[娛樂] 韓劇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的帥氣和金高銀的銳變

[韓星] 從夏日香氣到愛的迫降孫藝珍再創演藝生涯高峰

[韓劇經典] 愛的迫降第八集片尾曲송가인(宋佳人)마음의사진

 

徐智慧個人檔案:

生日:1984年8月24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70cm

體重: 47kg

畢業學校:成均館大學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ihye8024/

 

(本文圖片來源:徐智慧ig、tvN)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