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9Rw9t  

 

 

文:Xavier

平常自己喜歡吃豆腐料理,最近朋友推薦了臺北萬華區花之鄉小站臭豆腐,一試果然有相當水準。

 

在萬華頗有名氣的花之鄉小站並不是店面,而是以發財車的方式經營,要到哪個地點賣取決於老闆,並沒有固定在特定地方,休假也是不定期。因此,去之前Xavier建議先打電話給老闆確認時間地點,免得撲空。

 

 /tmp/phpF2bLeQ  

花之鄉小站以發財車的方式在萬華區販賣

除了著名的臭豆腐之外    也賣豬血糕跟豆花

 

日前Xavier致電老闆的結果,當天晚上在龍山國中旁販賣,由於到的早,老闆剛開始賣,所以一去立刻就買到臭豆腐,算是運氣還不錯。

 

 /tmp/phpHjADmW  

小份的臭豆腐

 

他們的臭豆腐現在小份的65元,大份105元,我當天是買小份的。花之鄉小站的臭豆腐是較有濕度的,外面的豆腐脆皮沾滿不會死鹹的特製醬汁,裡面的豆腐滿軟嫩的,這是重點中的重點,有些店家的臭豆腐炸過頭,連裡面豆腐都變得太乾,花之鄉小站的不會。

 

 /tmp/phpZhDfwx  

臭豆腐外酥內軟    不得不說裡面口感十分軟嫩

 

泡菜也是臭豆腐好吃與否的關鍵,花之鄉小站的臺式泡菜口感滿清脆的,份量不少,味道酸酸甜甜的,略為偏酸,這味道有些人愛,不過Xavier個人較不吃酸的東西,這點對我來說稍微可惜了一點,但整體而言他們家的臭豆腐是夠水準的。

 

關於花之鄉小站:

營業時間:接近晚上10點開始

營業地點:萬華區(請來電詢問老闆)

老闆手機號碼:0919383555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跟Xavier一起玩味生活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