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lCT9i  

 

 

 

文:Xavier

不久前《棒球傳奇:巔峰對決》於臉書正式發布節目預告片,可以讓球迷在遊戲中參與臺韓對決,自己挑選喜歡的中華職棒跟韓國職棒球員上場,光想到就熱血沸騰,畢竟過去幾乎找不到這樣的遊戲。

 

《棒球傳奇:巔峰對決》目前已經獲得美國職棒、中華職棒與韓國職棒的授權,未來球迷喜歡的美中韓職球員都可以在遊戲中挑選組隊,遊戲目前也在臉書開始了提前預約,喜愛棒球的朋友可以一起做登錄: https://www.fantasticbaseball.com/zh-Hant/preregister

應用商店▼

- Google Play(Android): https://bit.ly/3IuQ5OL

- AppStore(iOS): https://bit.ly/4a7KBFf

 

玩手遊就怕操作麻煩,我試玩過這款新的棒球遊戲,發現操作簡便容易,只要單手就可以操控遊戲,不論打擊或投球只要拖曳或觸控螢幕就可以完成,讓玩家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玩,而且球員角色建模看起來也十分真實,招牌肢體動作也都有做出來,身為球迷來說看得是很滿足。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Xavier關注研究韓國職棒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在重大棒球國際賽最能扣動臺灣球迷心弦的也往往是臺韓大戰,經典的中華隊對戰韓國隊戲碼,總讓球迷百看不厭。

 

從早期2003年亞錦賽、2006年杜哈亞運,臺韓職棒主力對決,中華隊曾有兩次擊敗韓國隊,當時極大振奮了臺灣球迷士氣。

 

不過之後十多年的時間,在以職棒一軍陣容為主的國際賽上,中華隊也面臨對韓國隊一勝難求的窘境,讓球迷氣得牙癢癢。直到近幾年12強賽和亞運,中華隊才又有擊敗韓國隊的紀錄,其中2018年亞運中華隊甚至以業餘為主陣容打敗韓國隊。

 

說到剛旅日返臺加盟台鋼雄鷹的王柏融,很多球迷只記得王柏融過去在臺日交流賽或國際賽上對日本投手經常有好表現,但其實王柏融在世大運以及U21世界盃對韓國隊都曾出現關鍵性的一擊,是中華隊贏球的英雄,於亞冠賽對韓職代表隊也敲出過長打。

 

以王柏融的資歷和人氣,加盟新球隊台鋼雄鷹,無論球技層面或是行銷宣傳,對球隊無疑是有非常大助益的。現在在遊戲《棒球傳奇:巔峰對決》裡,我們也可以挑選王柏融來對決韓職投手,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除了王柏融之外,中華職棒還有許多值得關注的球星,想選都可以選,像是味全龍主砲王吉力吉撈.鞏冠,已經連兩屆拿下中職全壘打王頭銜,樂天桃猿低肩側投黃子鵬,現在是中職一線強投。

 

富邦悍將速球派終結者曾峻岳先前一度有旅外機會,實戰可以飆出157公里速球,去年成績出色。獅隊外野三帥之一的陳傑憲,職棒生涯至今每年打擊率都維持在三成以上,外型又英挺。

 

韓職部分,旅美歸國、在大聯盟有不俗表現的「微笑左投」金廣鉉、韓職打者身價最高的看板捕手梁義智、在臺灣擁有高知名度的野手姜白虎等,要這些臺韓明星球員於遊戲同場較勁輕而易舉。

 

而3/22號即將在臉書播出的特別節目也將透露了更多遊戲的精彩內容跟細節,來賓有洪一中總教練、王柏融,還有最受大家關注的最強外掛安芝儇等人,而節目預告片目前已經在臉書發佈了,提供大家連結觀賞: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ticbaseball.tw°

你是不是很想趕快玩到這款遊戲呢?Xavier已經迫不及待了。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跟Xavier一起玩味生活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