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OJdjm  

 

 

文:Xavier

看過電影《藍甲蟲》的人相信都對女主角印象深刻,她是來自巴西的Bruna Marquezine,在美國英雄電影的女主角中算是非常漂亮的,ig粉絲已經超過4400萬人。

 

 /tmp/phpUTYK7v  

Bruna Marquezine在電影《藍甲蟲》擔任女主角

 

 /tmp/phpjlUX9o  

Bruna Marquezine外型搶眼

 

Bruna Marquezine在《藍甲蟲》飾演科德企業接班人Victoria Kord的姪女Jennifer Kord,Jennifer並不像姑媽Victoria那樣野心勃勃和不折手段的功利主義,看不慣Victoria所做的種種。

 

在與男主角Jaime Reyes(Xolo Maridueña飾演)的互動中,Jennifer被Jaime一家人的親情所觸動,這正是她所缺乏的。在Victoria死後,Jennifer接下了科德企業,改變了姑媽之前的經營理念,不再發展軍事武器,改以人道的方式營運,並和Jaime發展出戀情。

 

以國外模特兒來說,Bruna Marquezine身高170公分不算特別高,但她的身材比例很好,外觀看起來很修長,早在5歲Bruna Marquezine就出道了,小時候的她十分可愛。

 

 /tmp/phpfxPs4y  

Bruna Marquezine外表近九頭身的比例相當好

 

既是名模特兒也是名演員,Bruna Marquezine還很會跳舞,曾在巴西的舞蹈比賽節目中闖進決賽,舞蹈也是她的強項。

 

Bruna Marquezine引人注目的是她曾是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的前女友,兩人交往六年,經常公開高調放閃,但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過去Marquezine的緋聞男友也沒少過,從歌手、演員到男模都有,但最著名的還是跟Neymar這段感情。

 

 /tmp/php09EnbW  

曾和Neymar有段長達六年的感情    讓Bruna Marquezine備受外界關注

 

 /tmp/phpiaGlqM  

有著健康的小麥膚色

 

《藍甲蟲》片尾的彩蛋為之後的續集埋下伏筆,就讓我們期待Bruna Marquezine在第二集的表現吧!

 

(本文圖片來源:Bruna Marquezine的ig等)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