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EcG4H  

 

 

文:Xavier

 地球人類是怎麼來的?根據達爾文的進化論,似乎告訴我們人類是由猿類演化而來,然而進化論有太多矛盾和不合邏輯處,至今我們仍找不太到演化之間的過渡物種,說人類是經由演化來的顯得牽強,而且人類為什麼有黃、白和黑種人之分,也難有合理的解釋。

 

近年有越來越多的說法都指出人類不是經由自然演化而來,只是來源有所不同。《海奧華預言》中外星人濤(Thao)又是怎麼說的呢?濤的答案是人類最初是從別的星球移民而來!

 

濤說:「一百三十五萬年前,在半人馬星座的巴卡拉替尼星球上,星球的領導者們經由無數次會議和勘查探險後,決定用太空船將居民轉移到火星和地球。」

 

根據濤的說法,地球上最早的人類來自巴卡拉替尼,這些高等智慧生命出現地球的時間遠比我們想像的早,早至百萬年前,而且技術水平比現在的人類高得多。

 

濤進一步解釋,當時他們會這麼做的原因是巴卡拉替尼正在冷卻,大概不出五百年就不適合居住,所以巴卡拉替尼人決定移民到別的星球,太陽系的火星和地球就是因為這樣被挑中,地球的條件又比火星好,所以主要移民到地球。

 

值得注意的是巴卡拉替尼人有黃種人和黑種人之分,濤補充黃種人成了後來中華民族的祖先。巴卡拉替尼人的科技非常發達,飛船擁有超光速的技術,用了五十個地球年的時間將加起來超過七百萬的黃種人和黑種人送到地球(兩種人人數各半)。

 

這解釋了為什麼後來地球有黃種人和黑種人,巴卡拉替尼人來地球前做過詳細的勘察,當時並沒有發現人類生命,雖然後來有時發現類人的生命,但證實那只是一種猿類,因此巴卡拉替尼人應該就是地球上最早的高等智慧生命。

 

至於白種人,濤提到在巴卡拉替尼人抵達地球以及姆大陸被殖民前的時間裡,就有少數白種人來到地球,只是可惜濤沒詳細說明最早的白種人來自哪裡。

 

最初黑種人身高有二百三十公分高,黃種人矮一點,不過男生有一百九十公分,女生也有一百八十公分,仍遠高於現在的人類,黃種人跟黑種人也曾混血產生新的種族,即為後來的阿拉伯人。

 

聽到這相信你應該跟Xavier一樣好奇,為什麼後來人類變矮了呢?濤說是因為重力的關係,地球的重力比巴卡拉替尼大,乍聽下也有道理。只是很遺憾後來因為一顆小行星撞地球,當初地球的文明受到重創。

 

Xavier還是那句話,濤講的是不是完全精確,我們難以驗證。但比起漏洞百出的進化論(至少我是不信),濤的說法還是有意思多了。諷刺的是地球上人們每天爭吵不休,至今我們卻連人類的起源都還搞不清楚。

 

[外星人的忠告] 海奧華預言:地球面臨的四大真正危險

[外星人的忠告] 海奧華預言:亞特蘭提斯確實存在過地球

[外星人的忠告] 海奧華預言:金字塔不是法老王蓋的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跟Xavier一起玩味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星人 海奧華預言 書評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