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xKNgB  

 

文:Xavier

 誰說現在美女都是整形來的?模特兒張舒晴不用依賴整形也是個大正妹,這可不是當事人隨便說說自吹自擂,在節目上專業醫師現場鑑定就認證張舒晴是沒動過刀的天然美女。

 

 /tmp/phpQ9t5Is

張舒晴是沒有整型的天然美女

 

張舒晴眼睛電電的,鼻子很挺,臉型也很尖,五官非常細緻,不說還真的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整過型。

 

 /tmp/phpEBJFCB

張舒晴五官細緻

 

 /tmp/phpczdNC2 

連卸妝後素顏也很清新

 

除了面容姣好外,張舒晴身材也很火,168公分的身高,上圍有34C,多年前Xavier見過舒晴本人就跟照片差不了多少,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

 

/tmp/php8oDVlU   

/tmp/php2oz8T4

張舒晴身高168公分十分高挑    有雙修長的美腿   有「火焰腿女神」之稱

 

 /tmp/phpGdiJCc 

Xavier很喜歡這張照片   氣質相當高雅

 

有人說張舒晴是「嫩版高圓圓」,Xavier倒覺得張舒晴還有點林逸欣的氣質,而且更火辣,難怪ig有超過65萬人在追蹤。

 

別看舒晴漂漂亮亮的,她平常的興趣是看歷史,會去博物館看歷史文物,喜歡當模特兒被拍照的感覺,不斷更新的美美照片造福很多粉絲。

 

 /tmp/phpiRd6Rv

這張詮釋了「完美女神」四個字

 

 /tmp/phpaluZaZ 

不僅胸前有料   還有翹臀

 

 

/tmp/phpFzRijN  

/tmp/phpXP6ESD  

 

張舒晴的instagram(帳號:shuqing0316)https://www.instagram.com/shuqing0316/

張舒晴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qing0316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張舒晴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