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SMLrY

 

文:Xavier

炎熱的天氣,適時的清潔皮膚相當重要!

 

尤其是男生,因為賀爾蒙影響,男生基底比女生更容易出油,分泌過多的油脂,可能導致毛孔阻塞,進而長荳。

 

可別以為挑選洗淨力強的洗面乳就夠了,喜歡洗後緊繃感的注意了,洗淨力太強反而傷害基底!

 

※男生挑選洗面乳要選擇 : 1.配方簡單 2.成分溫和

 

Xavier在網路上看到UNIQMAN UW男士洗面乳的介紹,訴求【溫和配方 深層潔淨】,似乎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tmp/phpkbAxL6

UNIQMAN UW男士洗面乳包裝滿俐落大方的

 

 以成份來說,UNIQMAN UW男士洗面乳滿溫和的,沒有皂鹼、SLS/SLES介面活性劑跟paraben防腐劑等成分,沒有額外的添加,讓消費者安心,也減少對Xavier這種敏感肌的刺激。

 

 

使用天然草本萃取,如歐錦葵、洋甘菊、有機金盞花、歐洲七葉樹等,維生素B5及尿囊素,能夠修護舒緩基底,並補充水分,還添加,幫助回復平滑光澤,溫和成分不挑膚質,人人皆可用,荳荳肌當然也適用喔

 

 

UNIQMAN UW男士洗面乳屬於胺基酸洗面乳,只要擠一點點就可搓出許多泡泡,泡泡是歐盟認證溫和起泡成分,輕鬆帶走臉上髒汙,搭配茶樹精油加乘效果,洗後有清爽的香味,我很喜歡!

 

 

/tmp/phpsWNZUE

添加30%的天然胺基酸   搓出來的泡泡滿細緻   有淡淡的茶樹精油香味

 

/tmp/phpJeQTml   

   洗的時候不會刺眼   而且很好沖洗

 

 /tmp/phpJYdSiL  

洗完感覺滿清爽   不會很緊繃   適度保濕沒有某些洗面乳洗完皮膚會太乾的情況

 

 

洗了兩個禮拜之後,明顯控油、淨化毛孔,皮膚變得更細緻、有光澤感,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改變!高CP值的UNIQMAN UW男士洗面乳推薦給你們喔!

 

/tmp/phpkCSdUp  

UNIQMAN UW男士洗面乳哪裡買:https://bit.ly/2ZJNKcN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跟Xavier一起玩味生活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