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slBsw   

 

文:Xavier

 什麼樣的眼睛會讓人心跳加速呢?壹電視的女主播沈泳吟就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令人臉紅心跳的,不少觀眾稱讚她漂亮腿長身材又好。

 

 /tmp/phpe1z8km

沈泳吟是壹電視的人氣女主播


/tmp/php1Xg29k  

/tmp/phpH50zw0  

沈泳吟有雙美腿   在鏡頭前格外吸睛


 /tmp/phpZt32eR 

很多粉絲稱讚沈泳吟腿長上圍又有料

 

 在臺灣的女主播中沈泳吟資歷算是很特別的,因為父親是臺商的關係,學生時代沈泳吟在中國唸大學。相對的也因為這個經驗,讓她比很多媒體人更了解中國的實際狀況,對評論或播報新聞都很有幫助。

 

 /tmp/php9rvCxi

在中國唸書的經歷   讓沈泳吟更了解兩岸異同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沈泳吟都是播報深夜時段的新聞,近期播報時段才往前調。提到跟之前的差異,沈泳吟表示:「現在身體輕盈許多,目前調整的都不錯,實際播報最大的差異,是精神更好,腦迴路更清晰。」

 

告別深夜時段,調整完作息沈泳吟身體狀況好很多,也不用常常睡到下午才醒,對近期的安排感到開心。

 

 /tmp/phpnYlu6n

沈泳吟告別經常熬夜的生活

 

播放新聞多年,沈泳吟最難忘的是颱風天、穿心颱或颱風有機會登陸的時候。「必須一直進棚分析氣象最新資訊,因此最高紀錄,一天進棚13次,每半個小時進棚說一次氣象。」沈泳吟苦笑解釋著。

 

沈泳吟補充:「曾經播新聞,稿子唸到一半,突然大地震,整個播報臺都在搖晃,但是還是必須故作鎮定。」媒體的職責必須第一時間快速反應,提供給觀眾最快的地震資訊,其實沈泳吟當下也會怕攝影棚燈光晃動到掉下來,但還是非常盡責鎮定的播完新聞

  /tmp/phpDl1tiK

颱風時的相關播報讓沈泳吟難忘

 

甩開平常播新聞的壓力和繁忙,私底下的沈泳吟有空時喜歡健身跟爬山,特別喜愛戶外運動,社群上就常看到她分享在戶外的照片。

 

/tmp/php6ryx5W

/tmp/phpg9UZVE

沈泳吟喜歡戶外活動

 

當女主播到現在沈泳吟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很多觀眾對她的顏質和身材高度讚揚,趁這次機會沈泳吟也有話想對支持者說:

 

「謝謝一路以來大家的支持,我時不時都會在社群平臺收到大家的鼓勵,我覺得這也是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動力,因為『被看到』才會更有信心。特別是,每日會幫我截取播報照片的固定粉絲,還有會經常寫信給我的朋友,都覺得點滴在心頭。」

 

沈泳吟提到最近新節目也要開,收到非常多各界的鼓勵和支持。喜歡沈泳吟的觀眾朋友,屆時別忘了支持一下這位跟Xavier一樣從高雄北漂臺北工作的甜心女主播。

 

 /tmp/phpBQrOL9

/tmp/phphjRZCi

沈泳吟外型佳 性格開朗

 

沈泳吟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trangersasha/

沈泳吟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89106/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沈泳吟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