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ZaMrM  

 

文:Xavier

 有些球員整個大聯盟生涯都沒敲出一發滿貫砲,也有球員一個球季就敲出6發滿貫砲,這是大聯盟至今的最高紀錄。

 

2006年印地安人Travis Hafner跟1987年洋基Don Mattingly就曾單季敲出6支滿貫砲。2006年是Travis Hafner大聯盟生涯打擊表現最突出的一個球季,該年他42支全壘打跟117分打點都是生涯最佳。

 

洋基名將Don Mattingly在1987年球季敲出30轟,為大聯盟生涯第三高,打回115分打點則是生涯次佳。

 

至於新人年敲出最多滿貫砲的是2008年白襪的Alexei Ramirez,該年他敲出的21轟裡就有4發滿貫,最後2成90打擊率跟77分打點獲得新人王票選第二名,只輸給Evan Longoria。

 

大聯盟生涯敲出最多滿貫砲的球員又是誰呢?答案是A-Rod,A-Rod生涯敲出25支滿貫砲,遙遙領先大聯盟現役球員。

 

[大聯盟極限紀錄] 單隊單場最多滿貫砲:紐約洋基隊

 

(本文圖片來源:Jason Miller)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