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KlHPW

 

 

文:Xavier

 頗訝異一位美女汽車銷售員履歷是這麼特別,中華賓士的江勻過去曾擔任過空姐,難怪外貌條件如此出眾。最近有不少媒體想找江勻採訪,Xavier就率先為大家解密介紹。

 

江勻之前是大陸海南航空的空姐,而且在頭等艙服務,當空姐有3年半的時間,外型就是個古典美女,跟海南航空的制服特別搭,以前就上過節目《國光幫幫忙》。身高167公分的她,穿起高跟鞋十分高挑,有雙修長美腿。

 

 /tmp/phpNCfrjL

江勻擔任過海南航空空姐

 

因為最近疫情關係,航空業受到巨大衝擊,江勻不得已離開航空業,轉戰汽車界,當起汽車銷售員,到現在已經有8個月的時間。

 

「從飛機到汽車!」說起這句話江勻非常開心的笑著,對江勻來說汽車界是跟航空業截然不同的領域,尤其她過去沒有銷售經驗,很多東西得從零開始學起,格外辛苦。

 

從言談中可以感受到江勻是個非常活潑外向的人,這樣的性格正適合做銷售的工作,加上外貌條件佳,都是大大的加分。

 

 /tmp/phpsoiqQC

江勻現在是汽車業務員

 

業務最難的還是車子的部分,畢竟做汽車銷售工作,跟車子攸關的任何細節都要懂,每款車型的差異也要非常清楚,才能在客人面前應答如流,創造好成績。

 

所幸經過過去這陣子的努力,現在江勻已經適應汽車銷售的工作,業績也不錯,突然跳到一個不同的領域,還是能有好的發展。

 

江勻說平常生活非常忙,有空的時候喜歡從事極限運動,像是跳傘、潛水等等都是江勻曾經嘗試過的,未來也會持續接受各種戶外挑戰。

 

未來若想買賓士的車子,別忘了有這位美女汽車銷售員。

 

 /tmp/phpcET7Ud

/tmp/phpbsXGU8

/tmp/phpBPObap

/tmp/phptbvz7O

/tmp/php5Qc3b6          

 

江勻的instagram(帳號:jo_yunn)https://www.instagram.com/jo_yunn/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逆天長腿!美女汽車業務員Belle(邱薯條)

[正妹戰情室] 媲美模特兒!美女汽車業務員:黃樂兒

 

(本文圖片翻拍自江勻的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