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WmXdg

 

 

文:Xavier

韓星韓韶禧(한소희)有種犀利的絕美氣息,前陣子因為出演《夫妻的世界》爆紅,記得剛認識筱筱的時候,Xavier發現筱筱也有類似的氣質和眼神。

 

筱筱是位模特兒,從2018年至今擔任model已有2年多的時間。回想起最初開始拍照的時候,筱筱說:「剛開始是抱著想拍美美的照片開始,發現不太會怕鏡頭,也不會在意其他人的眼光,拍著拍著默默的就變成模特兒。」

 

 /tmp/phpjm8bws

/tmp/phpzR25Uu

筱筱五官立體   私下的她很愛笑

 

「很喜歡後面看到照片的成果!」當模特兒是工作,對筱筱來說她很喜歡看到成果的感覺,擔任model某種程度上也是讓人開心的興趣。

 

別看筱筱外觀呈現銳利的美,其實私下的筱筱非常平易近人,並不會給人一種壓迫感,笑起來十分好看,之前也有人說她神韻有點像周子瑜,是那種盯著看會讓人觸動的女孩子喔。

 

筱筱拍攝風格多變,婚紗的作品就有不少,愛笑、愛龍貓的她三不五時會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常常上線觀看自己的社群,態度積極,性格十分可愛。

 

[正妹戰情室] 台南舞魅孃團:堅強美女恩齊兒

 /tmp/phpRbcXUm

/tmp/php5OR7FQ

筱筱身材很有料

 

/tmp/phpYHtLR2  

 /tmp/phpaBQTCB

/tmp/phpMnll24

/tmp/phpFldNdp

/tmp/php12ZBrp

/tmp/php3vzLVU          

 

筱筱的instagram(帳號:xiaoxiao_0405)https://www.instagram.com/xiaoxiao_0405/

筱筱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iaoxiao0405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本文圖片由筱筱及Xavier提供)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