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OS3Dc

 

 

文:Xavier

 誰說女孩子漂漂亮亮的就一定很柔弱?今天要介紹的恩齊(恩齊兒),就是一位獨立堅強的正妹,而且頗孝順。

 

恩齊一個人北上臺北打拚,是當紅的臺南舞魅孃團成員,平常是一位模特兒,擁有34E的好身材,身高168公分穿起高跟鞋來十分高挑,眼神電電的,難怪社群有大批粉絲。

 

化工系畢業的恩齊,曾經出國念書,平常也有在當家教,並且在金融公司擔任助理工作,理財頗有一套,多年前就在臺北松山區買了一個套房。

 

恩齊曾代表臺南市參選全國城市小姐,資歷豐富,三不五時還會在網路開直播。為了生活以及多一些錢給媽媽,可說非常賣力有拚勁。

 

但就在奮力工作的時刻,一次恩齊發現自己得了乳癌,對恩齊來說可謂晴天霹靂。怕家人擔心,連媽媽都不敢講,自己一個人到松山慈祐宮祈求,自此成為媽祖的忠實信徒。

 

 /tmp/phpBM7JFz

恩齊是臺南舞魅孃團成員

 

 根據恩齊自己的說法,直到動手術那天,她才打電話給她的閨密,請她來醫院”簽個字”,這麼大的事情,自始自終都一個人面對、不想麻煩別人,相當堅強,也令人心疼。

 

問到為了生活這麼忙,有沒有想過拚到什麼時候?恩齊笑著說:「我是個很隨性的人,純粹覺得賺錢很好玩,算是另類的興趣,沒特別想過拚到什麼時候。」

 

「目標應該是吃遍世界各地的美食!」美麗的外貌與堅忍的個性下,恩齊還保有少女心,一得空也想放鬆自己,好好吃點好吃的。

 

感情世界部分,即使條件出眾,恩齊也曾經遇過前男友劈腿被她發現,男方的解釋讓她難以接受,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恩齊說:「感情牽涉到友情和親情。」希望未來的對象經濟上能很獨立,重點是要疼愛她,對情感能專一不劈腿。我們也祝福恩齊不論工作或是感情,之後都能得到自己想到的。

 

[正妹戰情室] 台灣最美通靈神女:禮生林甄馨

 

/tmp/phpNiXrXZ  

/tmp/phpdSDVkd   

恩齊身材火辣

 

/tmp/phplkLMV3  

/tmp/phpV3qAYc  

/tmp/phpY36seE  

/tmp/phpqqKZGi 

 

恩齊

身高:168 cm

體重:48 kg

三圍:34E / 25 / 36

 

恩齊的instagram(帳號:n72annie)https://www.instagram.com/n72annie/

恩齊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92n72

 

(本文圖片翻拍自恩齊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Xavier 元創主義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