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i3OEb

 

 

文:Xavier

很多人懼怕看牙醫,但如果遇到一位美女牙醫看牙,也許心中就不會這麼恐懼了。現在就讀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系的江沂珊,未來也將成為一位漂亮的牙醫師。

 

沂珊外型就像日本模特兒,神韻有些神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身材高挑,眼神銳利,氣質絕佳。沂珊平常是牙醫系學生,假日也真的兼職擔任起外拍模特兒,當model累積有4個月的經驗。

 

說起踏入模特兒這個領域,沂珊表示自己平常喜歡拍照,拍著拍著一次被攝影師發掘邀請她來拍照,就成為外拍model直到現在。

 

/tmp/php5gSAwF

沂珊身材高挑、腿修長   天生就是當模特兒的料

(圖片來源:aaron_image)

 

/tmp/phpNBkvlY

沂珊假日擔任外拍model     最近開始嘗試棚拍

(圖片來源:沂珊提供)

 

也許你也注意到,比起許多同年級學生,沂珊外型看起來較成熟,正是因為沂珊歷經過辛苦的重考才考上牙醫系。至於為什麼堅持想當牙醫呢?

 

沂珊說:「哥哥也讀牙醫系,耳濡目染下就跟隨哥哥的腳步。加上住彰化較鄉下的地方,很多鄰居爺爺奶奶牙齒都不好,所以想成為一個有能力幫助他們的人。」

 

想法相當正面溫暖,Xavier乍聽之下印象十分深刻。說起口中的哥哥,沂珊的哥哥外表看起來像韓劇《夫妻的世界》中的金允基醫師,兄妹倆都很有型。

 

雖然沂珊說她這人很無聊,除了拍照外沒什麼特別的喜好,但有空之餘還是會去逛街吃甜點,還常跟家人出去玩,特別是在社群動態有許多跟家人的互動,讓人感受到沂珊很重視家庭。

 

現在是牙醫系二年級學生,沂珊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學業,不過現在的她已經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多年後將成為一位暖心的美女牙醫師,看到她也許牙就不會這麼疼了。

 

[正妹戰情室] 散發仙氣的美女藥師:陳怡安

 

/tmp/phpFzbKpS 

(圖片來源:lawrencekuo1222)

 

/tmp/phpkI8VQM 

(圖片來源:samtwphotography)

 

/tmp/phpGqMDCI 

(圖片來源:yoyo_photographer)

 

/tmp/phpuYQSsy

(圖片來源:samtwphotography)

 

沂珊的instagram(帳號:ysj133333333)https://www.instagram.com/ysj133333333/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