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4U07i

 

 

文:Xavier

 相信看過《拆彈專家2》的人都對倪妮飾演的女主角龐玲印象深刻,劇中龐玲的身分是反恐特勤隊總督察,也是男主角潘乘風(劉德華飾)的女朋友,兩人在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

 

潘乘風因為拆彈的時候受傷被截肢無法回到爆炸品處理課,導致性情大變加入恐怖組織復生會。龐玲即使和潘乘風分手,心中仍對他懷有情意,在潘乘風失憶後騙他是警方安排在復生會的臥底,試圖把潘乘風導回正途,減輕他的刑責。

 

不過潘乘風最後還是在行動中丟了性命,龐玲想忘掉這段痛苦的過去,只留下第一次認識潘乘風時的美好回憶。那種面容姣好、執行任務時強悍的身影以及內心戀舊的情感,實讓人有所觸動。

 

劉德華說以前就注意到倪妮這名演員,但一直沒機會合作,這次總算緣分到來能一起演戲,可見倪妮給他的印象很不錯,倪妮剛出道一次電影頒獎,就是劉德華頒獎給她的。

 

 /tmp/phpIgWpF7  

倪妮和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飾演男女主角

 

倪妮是南京人,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她曾經是大陸國家二級游泳運動員,還得過江蘇省國際標準舞冠軍,運動能力相當好。照倪妮最近接受訪問的說法,她小時候的心願就是當特種女兵,這次在《拆彈專家2》飾演反恐特勤隊,也算是圓了她的夢想。

 

2011年出道電影處女作《金陵十三釵》倪妮就獲得巨大的成功,她飾演的秦淮河風塵女子玉墨出身悲慘,卻有愛國心、同情心和具備文化涵養,倪妮把她的愛恨情仇詮釋得相當好,因為這部電影倪妮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

 

之後倪妮陸續參與十多部電影的演出,但也曾捲入不雅照風波以及因為網友的負面言論鬧上法院,不過這些都無損於她的人氣,現在又因為《拆彈專家2》倪妮獲得影迷高度關注,可說是她演藝生涯邁入第十年最好的禮物。

 

[正妹戰情室] 電影孤味的可愛孫女小澄:陳姸霏

[正妹戰情室] 電影天能女主角:十頭身美女Elizabeth Debicki

 

/tmp/php9Ut1KG

/tmp/php8PNkR4

/tmp/phpaK0ez2     

倪妮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aptainmiao/

 

(本文圖片翻拍自倪妮ig、華映娛樂)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