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kW0ad

 

文:Xavier

 《想見你》被譽為是近年最成功的臺灣偶像劇,裡面的主要角色也跟著受到高度矚目,其中飾演男主角的許光漢,劇中陽光深情的形象讓他瞬間爆紅,成為新生代臺灣男神和國民男友。

  /tmp/php5Ftv1A

許光漢現在是新生代臺灣男神   到處都有支持他的許太太

 

許光漢在劇中穿越時空飾演李子維王詮勝兩個角色,愛上靈魂同樣穿越時空的黃雨萱(柯佳嬿飾),李子維和黃雨萱兩人在鳳南高中朝夕相處,李子維漸漸愛上這位名叫陳韻如,實際上是黃雨萱靈魂投入的女生。

 

有時有點像小孩子,有些幼稚不守規矩,卻又深情專一、溫暖充滿正面能量全心守護這位女孩。就是這樣的身影,讓許光漢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和柯佳嬿若近若離的互動,讓人覺得觸動。

 

 /tmp/php0AO1ae

/tmp/php1g9HH5  

 

許光漢在《想見你》中的陽光深情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年初《想見你》映後直播,回憶起拍攝時的辛苦,連許光漢自己都忍不住哭了,可見這部偶像劇不僅在臺灣產生極大迴響,對男主角許光漢心裡的影響也很深,無疑是他演藝生涯目前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想見你》大結局淚崩 許光漢從頭哭到尾:

 

 

也許你也注意到許光漢有副好歌喉,早期許光漢原本想以男團身分出道當歌手,之後因為公司改組和合約等問題不了了之。但是人生就是這麼奇妙,開始接觸演戲之後,許光漢慢慢闖出一片天。

 

許光漢線上清唱《想見你》:

 

 

從2013年首部戲《潛入藍中籃》,到參與《植劇場》演出,許光漢於2016年以《植劇場 - 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提名。劇中許光漢飾演性成癮的遲緩兒陳威政,可說是他非常大的突破,為了這部戲他還特地到陽光基金會擔任志工。

 

這次在《想見你》擔當男一對許光漢也是個挑戰,劇裡李子維和王詮勝雖有相似處,但畢竟是不同的身分,有成熟也有輕狂,還得橫跨多個年齡的演出,許光漢都詮釋得很好,讓人對他的演技有更進一步的肯定。

 

順著這次爆紅的契機,現在許光漢正式跟何樂音樂簽約,準備一圓歌手夢,最快今年就會有音樂作品出現,成為橫跨戲劇與歌唱的演藝人員。

 

只是紅歸紅,許光漢是否就此星運大開還需要更多時間觀察。如幾年前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紅極一時,甚至紅到韓國,但之後卻沒再出現出色的影視作品,顯得後繼無力有些可惜。

 

《想見你》讓許光漢開啟機會之門,至於未來能不能掌握住,演藝生涯再攀上另一個高峰,許光漢要付出的努力不會比以前少,這是許光漢必須要有的決心與認知。

 

許光漢個人檔案:

生日:1990年10月31日

星座:天蝎座

身高:178cm

體重:63kg

畢業學校:文化大學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uanghanhsu/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gHan1031/

 

[娛樂] 韓劇《永遠的君主》帥氣侍衛隊長:禹棹煥(우도환)

 

(本文圖片來源:想見你FB粉絲專頁、許光漢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