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i4m0C

 

 

文:Xavier

 近期最夯韓劇《夫妻的世界》(부부의세계)於昨天上演結局完結篇,究竟各個主要角色的結局是怎樣呢?Xavier不拖泥帶水,將各主要角色的結局條列式列出。

 

池善雨(金喜愛飾):

暫停工作一段時間後,回到原本的醫院任職,拒絕前夫李泰伍的複合要求,不過在泰伍差點出車禍、俊英失蹤後,善雨跟泰伍還有一些聯繫,不過仍保持單身。

 

李泰伍(朴海俊飾):

被趕出家門一無所有一度一蹶不振,要求跟池善雨復合遭到拒絕,又差點在善雨跟兒子面前被車撞死,之後試圖振作,只是工作仍不太順利,無法回到過往風光。

 

 呂多景(韓素希飾):

從一而終和李泰伍劃清界限不再往來,因為創傷還在,即使遇到年輕男人示好也不為所動,會長整家人都搬離高山市。

 

 李俊英(全真㥠飾):

爸爸泰伍離開後,性情逐漸好轉回到正軌,後來泰伍又開始出現,一家三口被迫一起吃一頓飯。飯後泰伍差點出車禍,善雨於心不忍上前關心引發俊英不滿,俊英當下跑離失蹤,一年後才回到家裡。

 

 金允基(李茂生飾):

始終關心善雨,對善雨有好感,兩人持續維持同事跟好朋友關係,並沒有在一起。

 

 薛明淑:

穩居副院長位置,和池善雨保持友好關係。

 

 高藝琳、孫在赫:

兩人一度復合,不過藝琳發現過往疙瘩仍在,最後仍選擇放手。再次分開後在赫交了新的女朋友,但看起來卻不太開心。

 

 [韓星] 韓劇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한소희(圖+影)

[娛樂] 韓劇《永遠的君主》帥氣侍衛隊長:禹棹煥(우도환)

[娛樂] 韓劇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的帥氣和金高銀的銳變

 

(本文圖片來源:JTBC)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