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e Worley  

Vance Worley  (Getty Images)

 

 

 

【文:Lejal】

 

前天費城人正式宣布,第四號先發Vance Worley進入傷兵名單,預計7到10天內動完清除骨頭碎片的手肘手術。

 

Worley去年表現搶眼,先發出賽21場,投出11勝3敗、防禦率3.01的優異成績,讓他贏得第四號先發的位置。不過今年Worley表現明顯下滑,尤其明星賽過後9場先發防禦率高達5.33,只投出3場優質先發。

 

其實Worley之前就被診斷出手肘有骨頭碎片的問題,但當時得到的指示是:症狀是慢性的、不會惡化,只要手肘沒有不適還是可以繼續投球。但現在球團還是決定讓Worley動手術,最近突然的表現不穩定,似乎也跟手肘出問題脫不了關係。

 

不過好消息是,目前推測Worley動完手術後應該可以趕上明年的春訓,若一切順利,將不會對新球季造成影響。剛從小聯盟拉上來的新秀Tyler Cloyd(今年3A成績12勝1敗,防禦率2.35),則可能成為Worley剩下先發場次的頂替人選。

 

 

Tyler Cloyd  Tyler Cloyd   (Getty Images)

 

 

Cloyd日前臨時接替吃壞肚子的Hamels先發,雖然吞下敗投,不過倒是投出一場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對費城人來說,這是另一個好消息。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