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  

 

文:Lejal

繼Radiohead(電台司令)之後,又有個指標英搖大團要來台灣開演唱會,那就是Keane(基音樂團)。

 

其實早在06年的Under the Iron Sea時期,Keane就有計畫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甚至日期都敲定了,只是後來因為主唱Tom濫用藥物跟酗酒才臨時取消。很多英搖樂團來台灣的時候,都已經過了最紅的時期,甚至是過氣了。Keane當時差點就成為唯一一個在鼎盛時期來台的英搖天團(當時剛好在最紅的時期)。

 

只是,沒想到這麼一等,就讓台灣歌迷等了6年。但不論如何Keane終於來了,成為繼來台的Travis(戴維斯)和Oasis(綠洲)之後,近年第三個曾單一專輯在英國拿到8張白金認證以上的英搖團。

 

 

Keane極限紀錄:

1.首張專輯Hopes & Fears就在英國拿到9張白金認證,並在英國專輯榜上待了97週(5周冠軍),最後拿下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

2.連續5張作品拿到英國專輯榜冠軍(4張專輯+1張EP)

 

Keane來台演唱會資訊:

9月22日台北世貿二館「KEANE基音樂團 2012台北演唱會」票價分為3800 (A區)、2500 (B區)、1500 (C區),門票於7月31日開賣,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或電洽布洛克兄弟(02) 2796-1078。

 

 

延伸閱讀:

你必聽的Keane十首歌: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29494513

Keane – 成名曲 Somewhere Only We Know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34660413

Keane – Hopes and Fears 希望與恐懼: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25883444

Keane – Under the Iron Sea 深海之音: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11567002

Keane – Perfect Symmetry 完美對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22813374

 

Keane Taiwan : 基音樂團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KeaneTaiwan/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