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jpg  

(Getty Images)

【UDN特約作家Lejal】

大聯盟季後賽今天開打今年誰比較有世界大賽冠軍相呢?ESPN不免俗的做出了預測,這次22位專家中剛好有一半看好費城人能封王、6個人看好遊騎兵、3個人看好釀酒人,洋基和老虎則只各獲得一位專家青睞。

 

針對世界大賽參賽權的部分,費城人的看好度也是相當高,一共有17位專家認為費城人能打到世界大賽,Howard Bryant甚至樂觀的認為費城人4戰就能封王。

 

至於費城人和紅雀的分區預賽,則沒有任何異議,22位專家一致認為費城人能擊敗紅雀進軍國聯冠軍戰

 

DOC 2.jpg   

Halladay將在季後賽首戰登板先發  (AP Photo/Matt Slocum)

 

 

費城人和紅雀的交戰,就像是矛與盾之爭,費城人擁有全大聯盟最佳的先發投手輪值,紅雀則擁有國聯最兇猛的打線,這其實頗像去年季後賽費城人和紅人的對戰。

 

去年紅人打線的破壞力在國聯屬一屬二,但季後賽首輪遇到費城人卻是完全沒輒。第一戰就遭到Halladay無安打完封,第二、三戰又在費城人投手群聯手壓制下,連吞兩敗被橫掃出局。其中第三戰遭遇到Hamels,紅人隊也是慘遭完封。

 

對紅雀來說,麻煩的是今年費城人又多了季後賽宰制力驚人的Cliff Lee,這將對紅雀形成強大壓力。

 

STL.jpg   

紅雀打者將面臨嚴苛考驗  (Getty Images)

 

 

不過費城人也不是什麼問題都沒有,比去年還脆弱的牛棚跟三不五時輪休的打線,將成為費城人的隱憂。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