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Oswalt.jpg  

Roy Oswalt  (Photo by 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Lejal

費城人第三號先發投手Roy Oswalt因為家鄉Mississippi遭受龍捲風侵襲,無預警臨時離隊回去陪伴家人。其實,去年Oswalt父母的房子就曾遭到龍捲風襲擊。而且,當龍捲風來臨時,Oswalt的母親還在房子裡面,所幸後來母親存活了下來。這次Oswalt會這麼憂心忡忡的趕回去,大概也跟去年的事脫不了關係。

 

費城人的總經理Ruben Amaro Jr則表示:「目前希望在這禮拜六前得到Oswalt的消息,至於Oswalt什麼時候歸隊,仍沒確切的時間表。Oswalt原本排定要在禮拜二先發對上國民隊,將改由第四號先發Cole Hamels提前一天登板來頂替。

 

Joe Blanton.jpg   

Joe Blanton  (AP Photo/Matt Slocum)

 

 

麻煩的是,除了Oswalt歸隊還得等等外,近期費城人隊又損失了第五號先發Joe Blanton(費城人最近傷兵不斷……)。

 

Blanton這禮拜四因為手肘不舒服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不過似乎沒有大礙,MRI也沒檢查出結構的損傷,推測離隊並不會太久。

 

至於Blanton的頂替人選擇是Vance Worley,Worley今天先發對上大都會隊主投6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和4次保送,沒有失分,最後拿下勝投。除了保送略多外,表現確實也已經相當稱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