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2.jpg

                                                             圖片來源:Keane官方網站

3/8

在BBC 6 Music首播新EP歌曲”Clear Skies”

3/11

在BBC Radio 1首播新EP歌曲”Stop For A Minute”

3/29

正式發佈新EP歌曲”Stop For A Minute”的MV

5/10

新EP<Night Train>正式發行

 

相信最近Keane迷是感到相當興奮的吧?最近幾天Keane在電台上一連發佈兩首新歌Clear Skies和Stop For A Minute,而新EP<Night Train>也緊接著在兩個月後要正式發行了!

其中Stop For A Minute是和加拿大饒舌歌手K'naan合作的歌曲,間奏也穿插了K'naan的饒舌對白,是Keane第一次把和其他藝人合作的歌曲放到作品裡,歌曲節奏明確暢快,明顯別於過往風格。

官網”Stop For A Minute”的試聽: http://tinyurl.com/yff9eaj

Clear Skies則是運用了許多音色,Tom也在歌裡用了不少假音,型態上是”Keane式”的歌曲,但實際上,還是看出了Keane的改變,是我相當喜歡的歌曲!

從這兩首歌的流出,我們可以看到Keane又做了新的嘗試,新EP裡還有和日本歌手合作的作品,到底新作品會讓我們看見什麼樣的Keane?Keane又做了多大的改變?我想很多歌迷和我一樣,都想說:「I can`t wait!」

    

 

這篇文章在我兩邊的Blog同時發佈:

http://www.wretch.cc/blog/Lej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