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  

 

文:Xavier

 

從曾經落後郭雪芙張景嵐超過五千票,到這幾天得票數一度超車郭雪芙,成為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人氣王,拐拐可說是近期最引人矚目的排行榜女星。

 

模特兒拐拐最初的工作並不是擔任MD,而是在高雄賣衣服,後來因為拍攝廣告獲得注意,才開始一步一步踏入這個圈子,成為台灣頗有名氣的網拍小模。

 

拐拐 7

拐拐混血兒般的五官相當立體

 

她的藝名由來也很特別,之所以會叫拐拐,是因為小時候走路常常會拐到,即使擔任模特兒,拐拐也沒有想過要換外號。但Xavier倒是覺得,有時候這種聽起來怪怪的藝名,反而會讓人印象深刻。

 

和同樣有模特兒身分、已經全面往演藝圈發展的郭雪芙張景嵐相比,拐拐算是還恪守在MD這個圈子,她並不像她們那樣有這麼高的曝光機會,也讓她這次高票入榜更顯得難得。

 

 拐拐 4

拐拐 3 

拐拐是知名的內衣Model

 

 FHM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

http://100sexiest.fhm.com.tw/pages/list.php

 

FHM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 拐拐 (形象篇)

 

 

拐拐自己表示,其實有不少人找她拍片進軍演藝圈,但她始終沒做成決定,因為她不知道轉型後會不會成功、能不能在演藝圈生存但如果未來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她還是願意試看看。

 

有別於郭雪芙的二連霸和超高知名度,拐拐似乎更需要這次FHM百大性感美女排行冠軍的頭銜,她自己不論在公開活動或是FB粉絲團上都非常積極的在拉票,粉絲也賣力相挺,讓拐拐的得票數大幅增加。

 

雖然目前只是第一階段的網路投票,接下來還有第二、三階段的評選,但如果拐拐最後能脫穎而出,不論對她的模特兒生涯,甚至是未來闖蕩演藝圈都會有不小的加分作用。

 

 拐拐 5

拐拐 6

拐拐 10

拐拐身材惹火

     

 

拐拐 - 2014寫真年曆拍攝花絮:

 

 

FHM - 人神共憤之與拐拐共進下午茶時光: 羨慕吧……

 

 

拐拐 - 公益寫真書:

 

 

 

拐拐 12

   

 

拐拐個人檔案:

拐拐 9   

 

本名:許珈穎

生日:1988年7月10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

體重: 47kg

三圍:32D、24、3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itforyou77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娛樂] 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選 張景嵐緊追冠軍郭雪芙!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349800

[娛樂] 亞洲第一美女: Nana 娜娜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341841

[娛樂] 苦熬七年 「我的自由年代」讓林舒語翻紅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322359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