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_Nana 9  

 

文:Xavier

 

Nana (娜娜)是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的成員,也是韓國知名的模特兒,不過和她所屬的團體一樣,Nana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直到去年底Nana入選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後,才開始有比較多台灣人注意到

 

TC CandlerNana的評價非常高,首次進榜就把她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僅次於法國影星Marion Cotillard,位居亞洲第一,引起東亞演藝圈的注目。

 

TC Candler - The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3: 全球百大美女排行

http://www.tccandler.com/the-independent-critics-list-100-most-beautiful-faces-of-2013/

 After School_Nana 4  

 애프터스쿨_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不少成員外型亮麗

 

平心而論,美不美或有多美這種東西太過於主觀。簡言之,你覺得漂亮的,我可能覺得還好;我覺得漂亮的,你可能覺得普通,東西方評選的角度也會不太相同。以Xavier自己來說,我認為亞洲比Nana漂亮女星還很多,但Nana也確實是個美女就是了,也是Xavier可以接受的型。

 

Nana除了臉蛋姣好外,身材也是相當火辣,身高171公分的她,腿長就有109分,讓她在去年獲選為韓國的美腿女王。

 

不過人紅是非也多,不久前就有網友找出Nana的舊照片做比對,質疑前後差很大,Nana極可能又是另一個人工美女,這似乎已經是演藝圈的常態。

 

知名度打開後,Nana的一舉一動越來越受到注意,日前韓國節目Roommate公布After School的宿舍實況,頂著「亞洲最美女星」頭銜的Nana,因為生活習慣不佳,罕見的被台灣媒體以”崩壞”的聳動標題報導,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韓星] 最棒身材自然系美女 - 宋智孝 (圖 + 影)

 

 

After School_Nana 8  

After School_Nana 5  

After School_Nana 6

 

 

After School_Nana 7  

 Nana有一雙讓人欽羨的修長美腿

 

Nana拍攝的化妝品廣告:

 

 

日本節目【Tokyo Brandnew Girls】中的Nana:

 

 

Orange Caramel單曲Bangkok City中的Nana:

 

 

After School單曲Bang!中的Nana:

 

 

 

Nana (娜娜)個人檔案

 After School_Nana 2  

本名:林珍兒 (임진아)

生日:1991年9月14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 171cm

體重:48kg

畢業學校:首爾藝術綜合學校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na 娜娜 After School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