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 Wet Wet_Love Is All Around  

 

文:Xavier

樂壇上經由翻唱而爆紅的案例不少,蘇格蘭合唱團Wet Wet Wet(濕濕濕)在1994年翻唱The TroggsLove Is All Around,也讓他們一夕之間紅遍大街小巷。

 

80年代就出道的Wet Wet Wet,在1987年發行的第一支單曲Wishing I Was Lucky就有不錯的成績,Wishing I Was Lucky在英國單曲榜拿到第6名,在美國告示榜也擠進到第58名。隨後專輯的幾支單曲Sweet Little Mystery (UK#5)Angel Eyes (UK#5)Temptation(UK#12)在市場上都有不錯的反應,他們的第一張專輯Popped In Souled Out也跟著大賣,一口氣在英國拿到5張白金認證

 

 The_Troggs  

The TroggsLove Is All Around的原唱

 Wet Wet Wet

Wet Wet Wet

 

 Wet Wet Wet_Marti Pellow  

Wet Wet Wet主唱Marti Pellow

 

 

Wet Wet Wet –Wishing I Was Lucky (Official Video)

   

 

雖然出道就有所表現,但Wet Wet Wet真正獲得成功,還是得歸功於Love Is All Around這首歌。

 

Love Is All Around是94年電影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的主題曲,隨著電影的強力放送,Wet Wet Wet翻唱的Love Is All Around也越來越紅,一共在包括英國、比利時、澳洲和紐西蘭等多個國家的單曲榜拿下冠軍。

 

其中,Love Is All Around還在英國單曲榜雄踞冠軍高達15個禮拜之久(僅次於Bryan AdamsI Do It for You),最後在榜上待了37週,直至2011年,單曲在英國的銷售量已經達到185萬,成為最暢銷的單曲。

 

 

Love Is All Around是首情感真摯的情歌,經由Marti Pellow暖暖的嗓音唱出來更是如此。歌詞很簡單,真的很淺顯易懂,我就是愛妳,可以讓妳依靠。所以,如果妳也愛我,請表達出來,讓我知道。

 

Wet Wet Wet 2   

 

Wet Wet Wet –Love Is All Around (Official Video)

   

 

美國另類搖滾樂團R.E.M翻唱的Love Is All Around (Live):

   

 

 

Wet Wet Wet –Love Is All Around Lyrics

 

I feel it in my fingers
I feel it in my toes
love is all around me
and so the feeling grows

it is written on the wind
thats everywhere I go
so if you really love me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you know I love you
I always will
my mind's maid up
by the way that I feel

there's no beginning
there be no end
cause on my love
you can depend

I see your face before me
as I lay on my bed
I kind a get to thinking
of all the things we said

you gave your promise to me
and I gave mine to you
I need someone beside me
in everything I do

you know I love you
I always will
my mind's maid up
by the way that I feel

there's no beginning
there be no end
cause on my love
you can depend

it is written on the wind
thats everywhere I go
so if you really love me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come on and let it show

 

 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Wet Wet Wet –Love Is All Around中文歌詞

 

在我的指尖上,我感覺到了
在我的腳趾上,我感覺到了
愛情圍繞在我四週
也日益茁壯

它,寫在風中

在我所去的任何地方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我
請你表達出來

你知道我愛你,我將永遠愛你
我的心隨著感覺而決定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因為我的愛
可以讓你放心依靠

你的臉就在我面前
當我躺下來時
我不禁開始思索
我們說過的每句話

你對我許下承諾
我也對你許下承諾
我需要有人陪在身邊
不論我做什麼

你知道我愛你,我將永遠愛你
我的心隨著感覺而決定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因為我的愛
可以讓你放心依靠

它,寫在風中

在我所去的任何地方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我
請你表達出來

 

 

Wet Wet Wet 3

 

 

Xavier的Facebook: 歡迎把Xavier加入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lejalchen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