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ad5JY  

 

文:Xavier

看到白瑜就想到武俠小說中描述的美女,有種古典的高雅氣質、李嘉欣般的眼神,彷彿散發仙氣,連嗓音都輕柔好聽。

 

 /tmp/phpC1IglJ

白瑜像是小說中出現的美女   皮膚白皙   氣質絕佳     有雙靈動大眼

 

/tmp/php4uExmQ 

穿上這件白色套裝   氣質是不是超好呢!

 

/tmp/phptr4N8O  

剪中長髮也很上相

 

有在關注星座的人,相信很多都對白瑜不陌生,白瑜是著名的星座老師,擁有美國NGH國際催眠師執照,三不五時會在電視節目上出現,出過自己的書。

 

 /tmp/phpuh8wQJ

/tmp/phpysj88x

白瑜是著名的星座老師   會上節目聊星座等議題

 

 /tmp/phpjfXV4Q 

不只是臉蛋好看   老師也有雙美腿

 

白瑜表示未來希望透過星座中關於人的性格特質、人生的全方位面向,跟商業課程結合起來,帶大家用輕鬆但深入淺出的角度來經營人際關係。

 

「想嘗試談話節目的主持人,之前有在網路平台嘗試過,覺得可以從我的角度來深入發掘來賓的獨特個人特質。也想嘗試在相親節目中當星座專家,解析愛情與關係。」隨著工作事業的進行,白瑜也有一些想嘗試的。

 

也許將來大家有機會在談話節目看到白瑜擔任主持人,或是在相親節目幫大家解析,如果有肯定不會太意外,Xavier相信一定非常精采。

 

 /tmp/phpgUBaYh

在談話節目主持是未來白瑜想挑戰的

 

不過白瑜雖然是有名氣的星座專家與講師,外型佳,聲音又好聽,並且事業有成,然而婚姻路上白瑜走得並不順遂,讓人心疼。

 

回想過去的婚姻路,白瑜並不氣餒,白瑜說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過程。過了之後,透過愛情這個議題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發掘自己更好的、更具創造力的一面,從這個角度來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白瑜的想法是不是很正面呢?

 

/tmp/phpJvVq7L  

 

從自己的經歷白瑜也有一些建議想給女孩們:「面對感情不要害怕,但也要透過一次次深入的了解自己來確認,什麼樣的感情關係是適合自己的。」

 

白瑜進一步解釋:「自信在感情中是非常重要的。透過經營工作、學習和生活,建立自己的自信,安全感和依賴的問題就可以大致得到解決。」

 

仔細揣摩白瑜老師關於感情這幾句話,我想不僅女生,男生也可以得到一些收穫。我們也祝福老師,在接受更多工作挑戰的同時,也能得到幸福。

 

/tmp/phpi5tYvR 

白瑜在戶外展現休閒的一面


/tmp/phpOg396I  

走休閒風氣質依舊

 

/tmp/phptAb9Hk 

白瑜的instagram(帳號:nascabai)https://www.instagram.com/nascabai/

白瑜的FB:https://www.facebook.com/nascastudio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白瑜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