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Young  

 

【文:Xavier】

改穿費城人球衣的Michael Young,明年經典賽也有機會改穿別的國家隊球衣?根據Dallas Morning News的報導,日前墨西哥已經把Michael Young列入經典賽可能的徵招人選裡。

 

這個做法不無道理,因為Michael Young的母親具有墨西哥血統,而且以Michael Young今年的狀況來講,明年經典賽想披美國隊球衣的機率也不大,Michael Young確實有加盟墨西哥國家隊的空間。

 

針對這項消息,剛轉隊的Michael Young在淡定多天後,似乎已經有了回應,今天稍早Jerry Crasnick在twitter透露,Michael Young已經決定全力備戰明年新球季春訓,將不參加經典賽,不論美國或墨西哥國家隊都不考慮。

 

 WBC Michael Young  

Michael Young(右一)曾是經典賽美國國家隊成員  (Getty Images)

 

 WBC Mexico  

09經典賽 墨西哥對上澳洲  (Getty Images)

 

 

除了Michael Young,釀酒人的主力先發Yovani Gallardo也同樣在墨西哥的徵招名單中。過去兩屆經典賽墨西哥都順利打進複賽,不過兩次都在八強賽止步。明年3月的經典賽,墨西哥將和美國、加拿大及義大利一同列為D組,美國仍是墨西哥預賽最強勁的對手。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