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十大正妹 2  
  

文:Xavier

奧運就像一個伸展臺,場上的運動員除了鬥智、鬥力外,外貌佳的選手又特別吸睛,容易成為全場焦點,讓運動場變為自己的秀場。這次里約奧運有哪些外型姣好的女選手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有些選手的美艷程度可能還會超乎你的預期,一起來看2016年里約奧運十大美女運動員

 

 [運動] 2016里約奧運十大帥哥運動員

 

Ellen Hoog荷蘭   參賽項目:曲棍球

 Ellen Hoog

Ellen Hoog 2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WomenFitness)

 

擁有模特兒外型的荷蘭選手Ellen Hoog,從7歲就開始接觸曲棍球,雖然外表亮麗,但場上成績可是不惶多讓,曾在北京跟倫敦奧運拿下金牌,本次里約奧運當然是來尋求再次鍍金的機會。

 

 

Darya Klishina – 俄羅斯   參賽項目: 跳遠

 Darya Klishina

Darya Klishina 2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里約奧運有非常多美女排行榜會提到俄羅斯跳遠選手Darya Klishina,有著神話般的女神氣息,本身就擁有模特兒身分,是進榜的運動員裡Xavier覺得非常漂亮的,甚至有媒體封她為最美運動員。

 

 

Amber Hill – 英國   參賽項目:定向飛靶

 Amber Hill 2

Amber Hill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Cavendish Press)

 

Amber Hill是進榜的運動員裡最年輕的,今年只有18歲,體態略帶豐腴感,但外型可愛甜美。別看她年紀輕輕,18歲的她已經擁有3項重大國際錦標賽的金牌。

 

 

Alex Morgan - 美國             參賽項目:足球

 Alex Morgan

Alex Morgan 2   

(圖片來源:USA TODAY、James White)

 

上屆倫敦奧運Alex Morgan就是當時美國隊奪冠的成員,為美國著名的足球辣妹,曾替運動畫刊拍過清涼泳裝照,本屆里約奧運想當然耳目標就是衛冕。

 

 

Eugenie Bouchard – 加拿大   參賽項目: 網球

 Eugenie Bouchard 2 

Eugenie Bouchard 

(圖片來源:KC KBC、HawtCelebs)

 

外表迷人的加拿大網球好手Eugenie Bouchard在里約奧運表現並不理想,目前單雙打都鎩羽而歸,她的美麗跟時尚還引來批評,有人認為她花太多時間在網球以外的事物,Bouchard需要更多球場上的好表現來證明自己。

 

 

Siobhan-Marie O'Connor 英國     參賽項目:游泳

 Siobhan-Marie O

Siobhan-Marie O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Skysports)

 

英國泳將Siobhan-Marie O'Connor知名度或許不如榜上有些女運動員,但五官確實很漂亮,是不折不扣的金髮美女,有觀眾稱讚她在泳池場上接近素顏還能有這樣的樣貌十分難得,就像電影影星,稍早她已拿下一面銀牌。

 

 

Ana Ivanovic – 塞爾維亞   參賽項目:網球

 Ana Ivanovic

Ana Ivanovic 2    

 (圖片來源:Zntent、AAP)

 

Ana Ivanovic目前單打成績世界排名第26名,擁有陽光外型和開朗笑容。近年在網球場上的成績不如過往出色,殷切期盼能在里約奧運找回榮耀,為塞爾維亞拿下一面獎牌。

 

 

畠山愛理 – 日本   參賽項目: 韻律體操

 畠山愛理

畠山愛理 2   

(圖片來源:GQ)

 

今年才21歲的畠山愛理,今年是她第二次參加奧運,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五官清新,為這次進榜的女選手裡氣質典雅的代表,Xavier覺得她打扮後頗有日本女星的fu。

 

 

徐孝元(서효원) – 韓國   參賽項目:桌球

 徐孝元_서효원

徐孝元_서효원 2

   (圖片來源:Wikitree、MAXIM)

 

韓國桌球美少女徐孝元,擅長削球,是榜上唯一的單眼皮美女,本次奧運16強賽和我國鄭怡靜激戰7局引發關注。不少觀眾認為她本人比照片漂亮的多,和孫妍在都是韓國代表團的高顏值代表。

 

 

吳佳穎 – 臺灣   參賽項目:空氣手槍

 吳佳穎

吳佳穎 3  

吳佳穎 2 

(圖片來源:吳佳穎FB)

 

「證件妹」吳佳穎身材不高,卻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引人憐惜,是這次中華代表隊的看板正妹。雖然在空氣手槍項目表現不如預期,但來日方長,期望她繼續努力,未來有再起的機會。

 

歡迎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真正專業導向的野球資訊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