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Darvish  

Napoli安撫達比修有  (AP Photo)

 

:Lejal

繼7/14對水手6.1局失7分、7/27對白襪6.1局失5分之後,今天達比修有(Yu Darvish)又面臨天使隊更嚴苛的考驗。總計達比修有先發5局,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Pujols的兩分砲)、投出6次保送跟責失7分都追平本季紀錄,防禦率也上漲到新高的4.38,最近4場先發就有3場被打爆。所幸在遊騎兵打線力挺下,達比修有最後躲過敗投,終場遊騎兵在延長賽以11:10逆轉打敗天使。

 

達比修有雖然目前K/9值仍是漂亮的10.25,僅次於Stephen Strasburg和Max Scherzer。但BB/9也高達4.95(大聯盟第4高),跟出國前一年在日職的BB/9還不到2相比,保送過多仍是達比修有本季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也跟前幾年的松坂大輔(Daisuke Matsuzaka)有些類似。

 

Yu Darvish  2   

達比修有今天投得很掙扎   (AP Photo)

 

 Daisuke Matsuzaka   

控球不穩也是松坂大輔過去常被質疑的問題  (Getty Images)

 

 

這場比賽過後,達比修有本季被全壘打數來到第12支,已經追平達比修有06年在日本職棒的紀錄。而防禦率4.38也比過去日職生涯平均的1.99高出不少。

 

 

 

達比修有(Darvish Yu)檔案:

 

生日:1986/8/16

 

身高體重:196cm、102kg

 

球種:二縫線速球、快速指叉球、卡特球、滑球、曲球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