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yberry.jpg  

John Mayberry  (Getty Images)

文:Lejal

如果說新秀Vance Worley是今年費城人投手的最大收穫,那John Mayberry就是打者最大的驚喜了。

 

過去幾年一直在大聯盟和小聯盟遊走的John Mayberry,小聯盟成績並不算特別突出,直到本季才有較多的大聯盟出賽機會。即便如此,在費城人外野競爭激烈下,本季John Mayberry仍一度被定位在替補的腳色,先發仍是有一場沒一場。

 

但近兩個月John Mayberry打擊效應驚人,總計7、8兩月31場比賽,John Mayberry就轟出9發全壘打,並打回29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12。以全壘打產率來看,John Mayberry要是能完整打完一季,甚至還有機會上看30轟,手感可說十分火熱。

 

長打率的部分,John Mayberry目前長打率5成28在費城人僅次於Hunter PenceShane Victorino。以進階的wOBA值來檢視,John MayberrywOBA值0.371同樣在球隊位居第三名,John Mayberry本季的攻擊可說非常出色。

 

雖然費城人外野手Shane VictorinoHunter Pence表現平穩,但年薪高達1150萬美元的老將Raul Ibanez表現仍持續不振。John Mayberry接下來要是能持續證明自己的能耐,一旦Raul Ibanez確定明年不續約,明年費城人外野手最後一個席次將多一個好選擇。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