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Keane的一些相關網站,我整理出一些比較常用,或值得一逛的,我在我兩邊的Blog同時發布,分享給喜歡Keane的朋友:

 

KEANE Official site:

http://www.keanemusic.com/

Keane的官方網站,算是Keane迷一定要知道、且必逛的,裡面有Keane最新的訊息,還可以完整的看到Keane每支單曲的official video(不過要先在官網註冊),官網也會三不五時放上Keane的照片、有時候會有Live blog,可以讓歌迷和Keane直接交流。

 

Keane在Myspace上的頁面:

http://www.myspace.com/keane

上面有一些Keane的歌可以試聽,不認識Keane的朋友,可以聽看看他們的音樂。

 

Keane official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keaneofficial

上面有很多Keane各式各樣的影音。

 

Keane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eane

上面也有Keane的最新訊息,也蒐錄了很多照片。

 

Keaneshaped:

http://www.keaneshaped.co.uk/

英國的歌迷網站,裡面有包括專輯、單曲、散歌、問答急在內等相當豐富的資料,也有附上Video連結和簡易的歌譜,相當推薦一逛的網站,不過已經有段時間沒做更新了。

 

Keane中文站(簡體):

http://www.keanecn.com/

大陸網友架設的網站,站長會三不五時放上Keane的訊息,裡面也收集了不少文字資料,還有一些Keane的照片、音樂和影音。

 

KEANESHINE:

http://www.keaneshine.com/site/

裡面有不少Keane的資訊,擁有豐富的影音連結,是它的特色。

 

KEANE BACKLINE:

http://www.keanebackline.info/site/

上面有一些Keane使用樂器或器材方面的訊息,有相關問題你也可以發問。

 

 

 

這篇文章在我兩邊的Blog同時發佈:

http://www.wretch.cc/blog/Lejal/673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