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XZU09  

 

文:Xavier

 聽廣播時當下我們往往無法見到電臺DJ的廬山真面目,然而在廣播界也有一些正妹,今天要介紹的楊凱涵即是位外型姣好的美女DJ。

 

楊凱涵是亞洲電臺和亞太電臺的DJ,有雙嫵媚電眼跟好聽的嗓音,34E的身材亦十分火辣,不僅是在臺灣,在其他亞洲國家也有她的粉絲。

 

 /tmp/phpOTAkqc 

/tmp/phpSN5Ver

楊凱涵是電臺DJ

 /tmp/phpmqfndj

有雙誘人的嫵媚電眼

 

/tmp/phppNb1nQ  /tmp/phpHPCOWQ

楊凱涵上圍34E十分惹火

 

由於外型搶眼,過去就有不少業者盜用楊凱涵的照片,甚至被用在交友app上,讓楊凱涵相當無奈。

 

之前楊凱涵曾幫男性雜誌《FHM》拍過火辣照片,也是PTT表特版的常客、時尚女神跟球鞋迷,還出演過廣告跟舞臺劇,發展十分多元,想認識凱涵的朋友不妨找時間聽聽她的節目。

 

 /tmp/phpdcs90J

擔任主持人的楊凱涵


/tmp/phpIO1ZeQ   

/tmp/phpRtjcaT 

不僅上圍傲人   也有雙美腿

 

 /tmp/phpTn6Nep 

楊凱涵過去就常在表特版出現

 

/tmp/phpfr8Nsx  

以DJ來說   楊凱涵外型算是非常突出

 

楊凱涵的instagram(帳號:dj.kaihan)https://www.instagram.com/dj.kaihan/

楊凱涵的FB:https://www.facebook.com/dj.kaihan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楊凱涵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