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GYkER  

 

文:Xavier

 今年剛加入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girls艾璐Airu,過去在樂天桃猿啦啦隊就小有名氣,老公正是曾經上過大聯盟、獅隊現役投手胡智為

 

 /tmp/phpprNSj8

/tmp/phpdMDClT

艾璐曾是樂天女孩成員     應援經驗豐富

 

/tmp/phpu5Uqvp  

/tmp/phpiRE6Lg  

今年艾璐轉戰Uni-girls

 

在職棒啦啦隊中艾璐的型算是很好的,略帶成熟的感性美,有種日系美女fu,以前曾在日本工作,去年還出過自己的寫真書。

 

艾璐出生於一個棒球家庭,父親李杜宏以前是三商虎隊的投手,母親曾是壘球國手,哥哥李杜軒也效力過日職軟銀和羅德隊,從小艾璐就對棒球耳濡目染,淵源頗深。

 

 /tmp/php6xgwJe

艾璐有種感性美

 

/tmp/phpN7vmco  

綁雙馬尾也很可愛

 

雖然自己應援經驗豐富,但畢竟獅隊和桃猿的啦啦隊舞蹈和曲風還是不太一樣,剛來的時候艾璐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熟悉,現在都已經上軌道。

 

 /tmp/php54BHCn

Uni-girls的角色   現在艾璐已得心應手

 

由於跟老公胡智為在同支球隊,胡智為登板投球時,艾璐在場邊的應援格外受人矚目。老公上場時艾璐應援是什麼樣的心情呢?艾璐坦承:「緊張大於興奮,畢竟總希望他可以投一場好球。」

 

私下的艾璐很喜歡看運動賽事,也喜歡健身、跑步,最近開始游泳放鬆,順便訓練肺活量,不論場上場下都非常熱愛運動。

 

 /tmp/phpMcVfrM  

/tmp/phpEfJijr

/tmp/php6M2JDg

/tmp/phpJkqSzz

艾璐喜歡健身   鍛鍊身體也維持好身材

 

艾璐的instagram(帳號:airu_0307)https://www.instagram.com/airu_0307/

艾璐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ru0307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翻拍自艾璐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