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WWkBz  

 

 

 

文:Xavier

 

多年前我們發表了人帥真好!中職十大帥哥評選一文,時過境遷,當時榜上球員有的退役轉任教練,有的現在是球隊的老大哥。

 

 

現在Xavier就來篇更新版的中職十大帥哥,盡量以上次沒在榜上的新世代球員為主。由於外貌牽涉主觀,每個人選的名單都會不同,故僅供參考。

 

 

 

陳晨威(樂天桃猿)

 

 /tmp/php9Jxq7T

(via:陳晨威ig)

 

陳晨威是樂天桃猿新生代中外型較突出的一位,有種斯文帥,讓人想起離隊的帥哥前輩詹智堯。陳晨威在2019年獲選聯盟新人王,目前已是球隊主力野手,擁有強大的盜壘破壞力。

 

  

 

陳家駒(中信兄弟)

 

 /tmp/phpl68FV9

(via:陳家駒後援會)

 

中職歷年來出過不少帥哥捕手,陳家駒就是其中一位,外型略帶雅痞風格,笑起來頗迷人。陳家駒的老婆過去曾是職棒啦啦隊成員,兩人外型可說相當登對,羨煞不少球迷。

 

 

戴培峰(富邦悍將)

 

 /tmp/phpfS4pVl

(via:戴培峰ig)

 

2018年富邦選秀狀元戴培峰,過去幾年出賽不算多,今年則是球隊相當倚重的捕手,長相乾淨,是不少女球迷喜歡的型。開季至今戴培峰整體表現不差,先前和羅力的搭配亦獲得好評,捕手相關工作如擋球仍是他未來要持續強化的。 

 

 

李宗賢(富邦悍將)

 

 /tmp/phpj4frDH

(via:李宗賢ig)

 

學生時代李宗賢就被封為「平鎮三帥」之一,外表俐落有型又略帶靦腆。2020年是李宗賢在職棒表現最好的一年,過去速度與守備兼具,不過今年守備失誤頗多,打擊也較低迷,還需多努力贏回教練團信心。

 

 

唐肇廷(統一獅)

 

 /tmp/phpiNlJdQ

(via:唐肇廷ig)

 

外界公認獅隊帥哥多,唐肇廷也是其中一個,面容英挺,雙眼有神,過去就替母企業拍過飲料廣告,是球團想塑造的球星。去年季末唐肇廷受大傷開刀,最近已經開始做練習,我們也祝福他能盡快回到球場。

 

 

林安可(統一獅)

 

 /tmp/phpLd7Lqn

(via: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阿根廷混血血統讓林安可擁有立體深邃的五官,整體顏質在中職名列前茅,為獅隊外野三帥成員。進職棒前林安可是投打雙棲的球員,加入職棒後則專注打擊,中職第一個完整球季林安可就狂敲32轟,不過今年因為骨折關係暫時無法在例行賽出賽,想在一軍看到他還得再等等。

 

 

蘇智傑(統一獅)

 

 /tmp/php4PLTwA

(via:蘇智傑ig)

 

獅隊外野三帥之一,擁有大谷翔平般的陽光大男孩外型,多了一種平易近人的氣質。過去蘇智傑長打能力突出,去年打擊表現則明顯下滑,特別是全壘打產量劇減,今年期望打擊能有所回溫。

 

 

陳傑憲(統一獅)

 

 /tmp/phpNVdFgd

(via:陳傑憲ig)

 

陳傑憲外號四爺,因外型神似藝人吳奇隆而得名,不但是統一外野三帥中顏質最受矚目,也是很多人心中目前中職最帥的野手。陳傑憲加盟中職至今每年都維持高檔打擊率,美中不足之處是守內野時狀況較多。

 

 

拿莫.伊漾(味全龍)

 

 /tmp/phpyxsXEF

(via:拿莫.伊漾粉絲團)

 

本次入榜的球員中拿莫.伊漾(朱祥麟)算是非常年輕的,原住民的深邃面容跟憂鬱的眼神,是龍隊球員裡很帥的一個。而且拿莫.伊漾有一副好歌喉,經常在社群發表自己的歌唱影音,連中信兄弟陳子豪都大讚他星度很夠。

 

 

王維中(味全龍)

 

 /tmp/phpFScavn

(via스포츠월드)

 

可能是現在中職顏質最高的投手,旅韓時期外表就受到韓國媒體高度關注,一度是中職身價最高的本土球員。王維中身材高大,穿起西裝就像是個模特兒或偶像藝人,為味全龍的看板球星,集高富帥特質於一身,亦是臺灣極罕見擁有大聯盟、韓職和中職經歷的球員。

 

[MLB] 人帥真好!大聯盟十大帥哥評選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