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pzU6w   

 

文:Xavier

 喜歡玩投籃機,喜歡打羽球、桌球跟排球,學生時代還拿過投籃機比賽第四名,誰說護理師下班的生活都很乏味?她是護理師小羽,是個愛運動的美少女。

 

小羽在醫院工作多年,是曾獲得醫院頒獎的優良護理人員,私下的她很喜歡小動物。小羽外型亮麗出眾,在護理師中外特別顯眼,要是不穿制服,還以為是哪個藝人。

 

 /tmp/php7kSgls

/tmp/php4CAE3i 

要不是穿上護理師制服 很難想像小羽的正職工作是護理師

 

其實小羽還有模特兒身分,只是因為最近疫情關係,模特兒工作暫時停擺。但護理師工作卻因為疫情變得更繁忙,小羽表示:「每天看計步器,差不多都要走6、7000步,腳很痠,當作是在健走。」

 

 /tmp/php82dnSI

小羽還是個漂亮的模特兒

 

身為護理人員,防疫期間小羽也有話想對大家說:「希望大家微解封期間一樣不要鬆懈,勤洗手、不要群聚多人運動有外出的話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要拒絕施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努力才能更快重返美好世界的懷抱。」

 

最後Xavier還是要提醒大家,防疫時期第一線醫事人員的辛苦往往不是外界可以想像的,他們要面臨的風險也比其他人高上許多。少點抱怨,多點鼓勵,就是給基層醫事人員的支持。

 

/tmp/phpF7Jm8q

/tmp/phpghDVif

/tmp/php02tx0z

/tmp/php6SoIIB

/tmp/phpajYmVD

/tmp/phpjbGFGS

/tmp/phpERNf20             

小羽的instagram(帳號:idogggy)https://www.instagram.com/idogggy/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防疫前線的天使:美女護理師Bei

 

(本文圖片來源:小羽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