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YSE2B

 

 

文:Xavier

很多人說長榮航空美女多,在這不便出國旅遊的日子,Xavier就來介紹長榮的美女空姐卡卡,寬慰大家煩悶的心。

 

看到卡卡,Xavier印象深刻是她的笑容,讓我想到美國知名影星梅格萊恩(Meg Ryan)那種甜甜的笑,十分陽光暖心,偶爾也兼職當模特兒,ig就有分享之前的婚紗作品。

 

 /tmp/phpKSajnZ

/tmp/phpMp0rBo

卡卡是現役長榮航空空姐

 

卡卡很喜歡小狗,自己有飼養一隻黑色的雪納瑞,三不五時會帶牠出去玩,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非常疼愛。

 

除了拍照,卡卡喜歡接受各種挑戰,像是生存遊戲、泛舟等等都是她嘗試過的,許多朋友幫她拍的照片也都很有質感。

 

 /tmp/phpZxsoN4

卡卡喜歡嘗試各種挑戰

 

其實卡卡還有個社群上看不到的興趣是煮菜,可不是只有平常四處去吃美食,自己的食物自己做,卡卡有時候喜歡自己煮,是不是很棒呢?

 

 /tmp/phpVByE05

其實卡卡也很有電視臺女主播的氣質

 

/tmp/phplUdfKF

卡卡笑起來就像《電子情書》的梅格萊恩那般暖心

 

/tmp/phpVHxxb6

/tmp/phpXIEM6K       

卡卡的instagram(帳號:__chen__0000)https://www.instagram.com/__chen__0000/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正妹戰情室] 混血系面容! 星宇航空美女地勤Blair(小樂)

 

(本文圖片翻拍自卡卡的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