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xnhUS   

 

文:Xavier

漂亮的臺灣航空業人員真的不是只有長榮或華航,星宇航空Blair就是個五官立體的美女。

 

Blair有種混血般的面容,Blair說過去就有非常多人問過她,其實她並沒有混血,外型就像歐美的華裔美女,身材纖細還有健康的陽光膚色,笑起來十分燦爛,充滿能量。

 

「我好像不是臺灣人的菜!」Blair笑笑地這樣說著,Xavier覺得Blair客氣了,雖然長得像混血兒,不像傳統臺灣女生的型,不過以Blair的面容不論在歐美或亞洲都是個正妹。

 

 /tmp/php9fRJVj

Blair在星宇航空工作

 

只是這樣的混血感,老外會更瘋狂吧!可以想像工作的時候Blair一定特別受外國旅客歡迎,是單位重要的門面

 

過去Blair在航空業的資歷豐富,最初在華信擔任地勤,後來在復興航空擔任空姐,現在則是星宇航空的地勤人員。

 

工作之餘除了旅遊之外,Blair的興趣也很特別,Blair說:「我的興趣應該是手作吧!」做過皮件、蠟線手繩等等。別看Blair像是個活潑外向的女孩子,做起手作也是個細心的女生。

 

/tmp/phpYuChMy   

混血面容是Blair最大的特點

 

 /tmp/phphkblGl  

Blair常四處去旅遊

 

/tmp/phpRj7zsk  

/tmp/phpQc2HSU  

/tmp/phpJ6bphY  

/tmp/phpoCp36N 

 

Blair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air/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正妹戰情室] 不輸空姐!華航美女地勤林佳霖

 

(本文圖片翻拍自Blair的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