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DRf7G

 

文:Xavier

最近電影《緝魂》在臺灣票房告捷,除了原本知名度就高的男女主角張震張鈞甯外,飾演李燕的女配角孫安可無疑是搜尋度最高的,外型出眾的她,在劇中還挑戰全裸演出,讓大家對這個陌生的名字感到好奇。

 

今年才23歲的大陸演員孫安可,原名叫張曉唯,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孫安可身材纖細,五官細緻,散發出一種冷豔的絕美氣質,是個冰山美人。

 

雖然年紀輕輕,演戲倒不馬虎,孫安可在《緝魂》一個人分飾四角,在妝容沒太多改變下扮演四個不同靈魂的人,年齡從20多歲到60多歲,而且橫跨性別和左、右撇子的轉換,角色詮釋並不容易,讓她演技獲得好評。

 

 /tmp/phpWi9w0X

/tmp/phpGTfWlL

孫安可在電影《緝魂》飾演李燕

 

雖然是個看起來”冷冷的”美女,其實孫安可性格開朗外向,是個樂天派。平常孫安可非常喜歡畫畫跟拍照攝影,《緝魂》中場景有幾幅畫就是她的作品,孫安可畫畫的樣子格外迷人。

 

先前孫安可多次嘗試古裝的演出,2018年在《倚天屠龍記》飾演楊不悔,劇中的外貌和清新氣質就贏得好評。現在因為《緝魂》多個角色的扮演獲得成功,孫安可知名度不但更高,而且未來戲路更廣。

 

因此,在被孫安可的美貌震懾之餘,她的演技和對演戲所付出的心力,同樣值得我們投與給多關注。

 

[正妹戰情室] 電影天能女主角:十頭身美女Elizabeth Debicki

[娛樂焦點] 拆彈專家2女主角:倪妮堅強又柔情

[正妹戰情室] 電影孤味的可愛孫女小澄:陳姸霏

 

/tmp/phpWU34dP

/tmp/phpjsmjSV

孫安可外型是個五官細緻的冰山美人

 

/tmp/phpDGK1Wz

/tmp/phpJlRrBK

/tmp/phpN1xOFK

/tmp/phpRlm13B

 

孫安可的微博:https://weibo.com/u/3181706612?ssl_rnd=1613217999.2918&is_all=1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翻拍自孫安可ig、緝魂劇照)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