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V06rZ

 

 

文:Xavier

日前富邦悍將公布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新成員,今天Xavier就來介紹新同學Jessy(潔西)

 

Jessy先前的身分是模特兒,平膚白皙,身材纖細,笑起來甜甜的,散發出一種特別的靈氣,彷彿周遭的氛圍都跟著親切起來。

 

平常Jessy擔任展場SG跟PG,也是位dancer和舞團成員,跳舞正是她所擅長的,踏入這行已經4年,工作經驗相當豐富。

 

其實幾年前Jessy曾考上廈門航空空姐,一度將成為很多女孩欽羨的空服員,不過考量過後還是決定留在臺灣發展,否則幾年前航空界就多了一位美女空姐了。

 

問到為什麼會想加入富邦啦啦隊?Jessy說:「我喜歡球迷跟啦啦隊一起熱情應援的模樣,自己也很愛看比賽幫人加油,加上喜歡跳舞,所以想成為啦啦隊。」

 

喜歡跳舞和應援氛圍,又愛看球賽,不得不說Jessy加入啦啦隊真的是最適合不過。最近一次Jessy以練習生身分替富邦勇士應援,在這麼大的場面熱舞,真的讓她既興奮又緊張。

 

 /tmp/phppeIQSq

/tmp/phpzrIu5l

Jessy以練習生身分嘗試應援

 

平常Jessy喜歡煮飯自己做料理,特別喜歡狗狗,有養狗的她什麼狗都喜歡,工作之餘就喜歡跟毛小孩玩在一起。

 

「新的一年,希望以後能好好認識大家,我們富邦悍將、富邦勇士不見不散!」剛加入Fubon Angels,很多球迷還不太認識她,Jessy真的希望有機會能好好認識大家,也期望球迷能多進場加油。

 

[正妹戰情室] 富邦悍將美女啦啦隊員:東東

 

/tmp/phpNxeJZ0  

/tmp/phpdbLd1a  

/tmp/phpUOtICg  

/tmp/phpRsd1cC  

/tmp/phpKkm2eL   

Jessy身材比例相當好

 

/tmp/phpONb1Nb  

/tmp/phpAMUOYy  

/tmp/php2hS7yO  

/tmp/php79iv8P 

 

Jessy

身高:168 cm

體重:45 kg

三圍:32B / 25 / 33

 

Jessy的instagram(帳號:jessy04260426)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04260426/

Jessy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ssyxsu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Jessy提供)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