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GVhT1

 

 

文:Xavier

過去Xavier介紹過不少漂亮的女生,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林甄馨可說身分相當特別,林甄馨為臺南舞魅孃團成員,經常在宮廟擔任禮生工作,平常也是火辣的模特兒,上圍傲人,身材高挑,五官嫵媚。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還有個身分是神明的翻譯官,穿起白衫擔任信眾與神明之間溝通的橋樑,能幫民眾問事,就像師姐的角色,很難跟她火辣模特兒的形象連結在一起。

 

林甄馨解釋她從小就擁有特殊體質,能感應到別人看不見的東西,卻也因此被認為是怪咖受到周遭的人排擠,連家人都不相信她,讓她吃了很多苦頭,一度感到自卑。

 

一次林甄馨到廟裡向地藏王菩薩訴苦,突然之間甄馨聽到神明的聲音,菩薩告訴她:「孩子妳不要怕,妳帶有天命,要好好修行,好好幫助其他人,完成妳的使命。」

 

/tmp/php13tLDQ

有時林甄馨也當起師姐 替信眾解惑

 

聽完地藏王菩薩的指示,之後林甄馨開始念經修行,擔任神明翻譯的工作助人,有機會就會到新莊等地的宮廟幫人問事。雖然她沒有法力,但都是盡心盡力。不過也曾遇過有人不是真的來問事,而是來約她,讓她頗無奈,只能苦笑。

 

由於具備模特兒身分反差太大,不乏有人質疑林甄馨是不是想紅故意在炒作,或是根本就在演戲,沒有通靈能力。對此友人為林甄馨抱屈,覺得對甄馨而言並不公平,甄馨只有做好自己本分承擔。

 

或許是因為跟神佛有緣的關係,林甄馨從小就對廟會文化和陣頭有興趣,主動去應徵成為臺南舞魅孃團成員,變成外界焦點。據甄馨自己的說法,她還曾經交過作陣頭的男朋友。

 

擔任禮生並不像外界想的那麼簡單,儀式每一個流程都是學問,需要反覆練習揣摩。禮生工作要全臺到處跑,有時候大清早,有時候深夜,工作地點跟時間都很不固定。有些法會甚至一次就是辦7、8個小時,可以想像穿高跟鞋站著的她們有多辛苦。

 

即使禮生工作並不輕鬆,擔任神明翻譯官也是責任重大,林甄馨還是「歡喜做,甘願受。」下次若遇到甄馨別忘了跟她打個氣喔!

 

[正妹戰情室] 散發仙氣的美女藥師:陳怡安

[正妹戰情室] 美女髮型設計師:Safina(莎莎)

[正妹戰情室] 臺灣最美熊貓外送員:雪兒

 

/tmp/phpfxB9l1

/tmp/phplm2HS3

擔任禮生的林甄馨

 

/tmp/phpd5UoyL

/tmp/phpdiVSne

林甄馨身材姣好

 

/tmp/phpIkmRbL

/tmp/phpPVbpqn

/tmp/phpJRK9YE

 

林甄馨

身高:168 cm

體重:48 kg

三圍:32D /24 /34

 

林甄馨的instagram(帳號:tiffanylin9000)https://www.instagram.com/tiffanylin9000/

林甄馨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ffanylin0611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翻拍自林甄馨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