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3BuIa  
   

 

文:Xavier

隨著年齡增長,每個人體內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身為輕熟男的Xavier也不例外,加上平常工作繁忙沒時間保養,都讓基底的狀況變得粗糙。

 

為了改善這些情況,就可以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前陣子Xavier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吃的保養,《UNIQMAN淨能膠原錠能讓生活造成的基底狀況好轉,就自己買來試試看,期待能夠改善。

 

有吃過膠原蛋白的都知道,吃膠原蛋白最怕味道不好,Xavier自己試的結果,UNIQMAN淨能膠原錠沒有惱人的腥味,做成錠狀非常方便,小小一顆也很好吞服,小瓶包裝很適合經常外出的我隨身攜帶。

 

UNIQMAN淨能膠原錠採用法國專利膠原胜肽分子量小於2000Da,快速吸收,打造緊實,以及極細分子的GPH三胜肽,讓人體更容易吸收,幫助維持彈力,而且使用特殊膜衣包覆技術,不易被胃酸破壞,於胃腸道能較完整釋放被吸收進體內。

 

另外,添加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玻尿酸提升保濕,可說讓基底更水潤Q彈,慢慢告別不好的狀況,幫助男人找回完美面子。

 

 

/tmp/phpmF6AdE

UNIQMAN淨能膠原錠   小小一瓶外出攜帶很方便

 

/tmp/phpUKjy8n  

一錠長1.5公分   很好吞服   沒有讓人卻步的腥味

     

  /tmp/phpP7dMVx  /tmp/phpD0GCMe  

 基本保養一天吃一次   一次兩顆   想加強保養可以吃到兩次

 

  /tmp/phpOFzdeI  

 

使用十天   原先的基底粗糙的情況已經有所改善   變得比較平滑飽滿

 

UNIQMAN淨能膠原錠哪裡買:https://bit.ly/3bcHrD9

 

[分享] UNIQMAN UW 男士洗面乳:溫和清爽又不緊繃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跟Xavier一起玩味生活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