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_Crazy for You

 

 

文:Xavier

 

Madonna(瑪丹娜)臺灣演唱會前夕,大家又開始回憶起過去娜姐的經典歌曲,Madonna具有代表性的歌很多,Xavier這篇要介紹的Crazy for You(為你瘋狂)Like a Virgin以及Like a Prayer等,都是80年代Madonna較有影響力的單曲。

 

Crazy for You當初做為電影《Vision Quest 奪標27秒的主題曲,是Madonna早期經典的抒情歌(她自己也參與該部電影演出),在前兩支單曲Like a Virgin、Material Girl接連引發美國社會議論之後,Crazy for You的出現也讓人感覺特別不一樣。

 

Madonna瑪丹娜–Crazy for You (Official Video)

 

 

 

當時作品以流行舞曲為主的Madonna起初並不被看好能唱好Crazy for You,甚至連Crazy for You的作者John Bettis跟Jon Lind知道這首歌是要給Madonna唱的時候都覺得相當訝異、顯得有些難以置信。

 

 

Madonna一開始錄製的版本的確讓人不太滿意,後來經過調整以及加入合聲之後,新的demo出現正面的評價,反應在市場上確實表現亮眼,Crazy for You拿下Billboard Hot 100冠軍,並在很多國家的音樂榜都有出色的成績。

 

 

最後Madonna在1986年獲得葛萊美獎Best Fe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的提名,雖然結果還是輸給Whitney Houston,但也證明了Madonna是個能唱抒情歌的歌手,Crazy for You可說讓我們看到另一個娜姐,至今仍是她的經典歌曲,也許這次演唱會你就會聽到這首歌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onna 瑪丹娜 Crazy for You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