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feat. Beyonce _Hymn for the Weekend

 

 

文:Xavier

 

今天凌晨Coldplay (酷玩樂團)發布新專輯A Head Full Of Dreams第二支單曲Hymn for the Weekend的MV,為繼2012年Rihanna等人之後,再度找來大牌女歌手Beyoncé合作

 

MV一看就知道是跑到印度拍攝,拍攝地點在Mumbai,除了Beyoncé之外,印度知名女演員Sonam Kapoor也有入鏡(片段很短),還有許多當地民眾參與。整體而言MV還是走色彩華麗的藝術風格,這也是印度Holi節的特色,近年Coldplay似乎特別喜歡這種Style,跟早期有明顯的不同。

 

 

Coldplay feat. Beyonce _Hymn for the Weekend 2  

 

 

Coldplay – Hymn for the Weekend (Official Video):

 

 

 

這次Coldplay新專輯合作的對象不只Beyoncé,多位歌手也有加入專輯錄製,不過A Head Full Of Dreams整體的銷售表現不如過去那麼搶眼,先前傳聞的”最後一張專輯”效應並沒有顯現。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