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_英雄內戰  

 

文:Xavier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是近年的電影裡,少數Xavier看過第二集後會想看第三集的。等了又等,今天《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預告片終於正式發布了,電影也將於明年5月在美國上映。

 

有看過第二集的朋友應該都對「酷寒戰士」Bucky Barnes這個角色印象深刻,Bucky過去曾是「美國隊長」Steve Rogers最好的朋友,後來被「九頭蛇」洗腦控制成為Rogers和神盾局的敵人,而且身手相當好,在第二集和Rogers有激烈的打鬥,但Rogers始終惦記這位摯友。

 

原本Xavier還在猜想Rogers跟Bucky在第三集會不會有一場決定性的戰鬥,最後再化敵為友相認。不過從預告片來看,在第三集開頭沒多久Rogers就找到Bucky,Bucky也成功找回過去的記憶,回復成Rogers的朋友狀態。

 

但也因為處理Bucky的態度不同,以及對法規限制的立場分歧,「復仇者聯盟」內部出現分裂,形成美國隊長派跟綱鐵人派之間的衝突,而且衝突越演越烈,連Rogers的朋友「黑寡婦」Natasha Romanoff都站在美國隊長的對立面。

 

預告片的最後一幕相當扣人心弦,Rogers跟Bucky兩人合力跟「綱鐵人」Tony Stark決戰。Rogers說:「對不起,Tony。如果有其它選擇,我也不會這樣做,但他(Bucky)是我的朋友。」Tony則回應:「我原本也是阿!」為「復仇者聯盟」的分裂及好朋友間的自相殘殺下了無奈的見解。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文預告片: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隊長3 美國隊長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