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_周子瑜 6  

 

文:Xavier

臺灣妹周子瑜(조쯔위,Tzuyu)日前以TWICE團員身分正式在韓國出道了,19號TWICE在Youtube發行成軍後首支單曲Like OOH-AHH(來自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目前點閱率已經逼近350萬人次,周子瑜跟其她團員一樣,在裡面載歌載舞,也有不少獨秀鏡頭

 

 Twice_周子瑜 5  

Live演出中的周子瑜

 

Twice_周子瑜 3  

周子瑜出道的宣傳照

 

Twice_周子瑜專輯介紹  

周子瑜在新專輯裡的介紹

 

周子瑜出道的預告片:

 

 

TWICE - Like OOH-AHH的MV:

 

 

原本周子瑜在臺灣知名度不高,前陣子因為替韓國職棒Nexen英雄隊開球,照片被轉貼回臺灣後引發迴響,開始獲得臺灣民眾注意。夾帶高人氣以及擁有亮麗外型,最後周子瑜和另一名參賽者在韓國選秀節目《SIXTEEN》被評審增額錄取,成為女子團體TWICE的一員。

 

[娛樂] 韓國職棒開球臺灣正妹:周子瑜 조쯔위 (圖文影音版)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4945449


Twice_周子瑜 4  

周子瑜先前在韓國職棒開球

 

JYP娛樂旗下的TWICE目前一共有九名成員,成員來自韓國、日本跟臺灣三個國家,最大的成員為18歲,臺灣的子瑜甚至今年只有16歲,為團員中第二年輕的。

 

赴韓培訓多年的周子瑜,外型相當出色,而且是天然美女,被不少人喻為TWICE裡最漂亮、身材最好的成員,是團體的看板門面。而且子瑜舞藝出眾、歌聲也不錯,可塑性和未來性都十足,近日正式出道後,隨著媒體的報導,人氣正快速上升。

 

 Twice_周子瑜 7

Twice_周子瑜    

周子瑜從小到大的照片 可看出小時候就是美女

 

Twice_周子瑜 2   

周子瑜的媽媽也很漂亮

 

TWICE在節目《M! Countdown》表演歌曲Do It Again

 

 

TWICE表演歌曲Do It Again (Live): 鏡頭take周子瑜版

 

 

當初國中還沒畢業、在不懂韓文的情況下赴韓當練習生,過程的辛苦與煎熬、甚至風險可想而知,現在周子瑜終於熬出頭,成功在韓國出道成為藝人。不過她和其她TWICE團員的挑戰才正要開始,畢竟在韓國同性質的女子團體相當多、競爭非常激烈,TWICE能不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還需要一番努力。

 

周子瑜的情況也讓Xavier有些感嘆,最初她要是選擇留在臺灣,臺灣的演藝圈能不能這樣栽培她,讓她有今天,這恐怕要打一個非常大的問號了。臺灣與韓國娛樂產業的差距,絕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弭平的。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周子瑜 Tzuyu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