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文:Xavier

 

前幾天Coldplay(酷玩樂團)Zane Lowe’s BBC Radio 1 show宣布一個令歌迷振奮又震撼的消息,那就是他們正在製作新專輯A Head Full of Dreams,不過主唱Chris Martin也暗示,這也許是他們生涯最後一張專輯。

 

Martin說:「這是我們第七張專輯,就像是最後一本哈利波特,必須把它視為最後一次。」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歐美各大媒體報導,紛紛以Final Album來形容這張專輯。

 

 Coldplay 2  

 

扣除掉目前發行7個多月的專輯Ghost Stories,從2000年開始,Coldplay生涯前五張專輯全球銷售量都突破800萬,最近更是連四張專輯同時在英美奪冠,讓他們成為現在英搖最有影響力的樂團。

 

因此,雖然現在還不是那麼確定A Head Full of Dreams就是Coldplay生涯最後一張專輯,但還沒發行就成功製造話題、引起歌迷關注,讓人看出這支天團的影響力。

 

Chris Martin也提到,未來A Head Full of Dreams正式發行後,Coldplay將進行全球巡迴演唱會,這又是另一個令歌迷興奮的消息。

 

Chris Martin接受Zane Lowe訪問的廣播片段: 3分15秒開始提到新專輯

 

 

Coldplay –A Sky Full Of Stars (Official Audio): Ghost Stories成績最好的單曲

 

 

 

Coldplay相關文章推薦:

[英搖] Coldplay 酷玩樂團 - 新專輯首支單曲:Magic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52296

[英搖] Coldplay 酷玩樂團 - 新歌Midnight 影音正式發布: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80176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