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_等一個人咖啡 5  

 

文:Xavier

 

九把刀第三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口碑場於昨天父親節開播,結果售票全部秒殺賣光,電影也將於8月15號正式在台灣和香港上映。

 

《等一個人咖啡》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江金霖執導,小說原創九把刀則和柴智屏擔任監製,為近期最引人矚目的愛情電影,聲勢堪稱僅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找來香港玉女周慧敏演出咖啡店老闆娘的角色,裡面的她神祕、酷酷,甚至帶著些許古怪,令人印象深刻。

 

 九把刀_等一個人咖啡  

周慧敏飾演美麗的咖啡店老闆娘

 

女主角由宋芸樺擔任(飾演李思螢),還是演藝新人的她,因為外型神似女星夏于喬而得名,兩人同樣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力十足。男主角布魯斯同樣是新人,體育系出身的他身材相當健美,在電影裡飾演憨厚深情的阿拓,經由朝夕相處,漸漸的在不知不覺中打動思螢。

 

 九把刀_等一個人咖啡 2  

九把刀_等一個人咖啡 3  

男女主角宋芸樺和布魯斯

 

其他配角像是張立昂賴雅妍等也是相當吸睛,張立昂飾演讓思螢暗戀好一段時間的楊澤于,在劇中總是一副白馬王子的形象。氣質女模賴雅妍則是突破演出,擔綱咖啡店店員阿不思的女同志角色,外型十分中性帥氣。

 

九把刀_等一個人咖啡 4  

飾演楊澤于的張立昂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

 

 九把刀_等一個人咖啡 6  

賴雅妍演出很會泡咖啡的阿不思

 

除了年輕演員外,老牌本土劇藝人李㼈和歌手藍心湄也有參與演出,兩人分別飾演熱炒店老闆和洗衣店老闆娘的角色,讓電影添加不少看頭。

 

 

《等一個人咖啡》第二支預告片: 2分鐘版

 

 《等一個人咖啡》首支預告片: 1分鐘版本

 

 

《等一個人咖啡》FB官方網站:

http://www.cafewaitinglove.com/

《等一個人咖啡》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waitinglove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電影文章推薦:

「經典電影回顧」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39544633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