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_World_Cup_Jersey  

 

:Xavier

 

世足賽開幕在即,各隊的球衣也陸續在熱身賽亮相,有些讓球迷眼睛一亮、準備採購,也有些讓人覺得了無新意、搖頭嘆氣。到底有哪些球衣是值得球迷收藏的呢?Xavier在這裡整理出五件最好看的世足賽球衣讓大家參考。

 

 

阿根廷主場球衣:

2014_World_Cup_Argentina_Jersey  

2014_World_Cup_Argentina_Jersey_Home   

 

 

過去阿根廷主場的藍白條紋相間球衣,一直有非常高的評價,今年世足賽阿根廷仍然延續過去主場球衣款式,並做了一些改版。

 

阿根廷新版的主場球衣,招牌的淺藍色寬條紋色調略做調整,並加入了暗層效果,中間還穿插斜向的細條紋,可說簡單中又不失質感,是水準很高的一件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阿根廷的客場球衣也很好看,深藍色系的球衣使用橫向的寬版漸層條紋,橫向的細條紋也做了寬度的變化,是世足的參賽國家裡,主客場球衣最耐看的一隊。

 

 

墨西哥主場球衣:

 2014_World_Cup_Mexico_Jersey

2014_World_Cup_Mexico_Jersey_Home    

 

 

主場球衣長年以綠色系為主的墨西哥,這次有別於過往的守舊,在球衣設計做了重大突破,贏得外界普遍的讚美 (真難得)。

 

新款的墨西哥主場球衣使用了好幾種綠色色調,並多了細板的直條紋,顯得非常有層次。尤其球衣胸前紅、白、綠三色相間的圖案設計,更讓人印象深刻,頗有時尚感。

 

 

德國主場球衣:

 2014_World_Cup_Germany_Jersey_Home 2

2014_World_Cup_Germany_Jersey_Home    

 

 

這次德國的主場球衣做了大膽的嘗試,相較於上屆世界盃球衣的簡單白淨,本屆賽事德國在主場球衣胸前加入了大塊的箭頭圖案,並搭配黑色細線條,採用傳統、帶有層次變化的深紅色系,和白色球衣出乎意料之外的契合,同樣讓外界大加讚賞。

 

 

西班牙客場球衣:

 2014_World_Cup_Spain_Jersey

2014_World_Cup_Spain_Jersey_Away    

 

 

今年西班牙的客場球衣實在讓人眼睛一亮!屏除過去極具象徵性的黃、紅色字樣,這次西班牙客場球衣全部改以綠色線條,搭配全黑的底色。值得一提的是圍繞球衣胸前的直向綠條紋,竟然還加入了透明亮片打亮,實在是賞心悅目、流行時尚到不行。

 

 

俄羅斯客場球衣:

 2014_World_Cup_Russia_Jersey

2014_World_Cup_Russia_Jersey_Away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俄羅斯的客場球衣可是別出心裁、大有來頭,連The Earth Scientific Monitoring Center都加入球衣設計的過程。球衣設計突顯了過去蘇聯在太空科技領域發展的成就,從球衣肩膀到胸前的藍白色層次條紋,其實就是以前蘇聯太空梭在外太空看到的地平線景象,和以白色為底的球衣十分契合。

 

球衣材質俄羅斯也花費了一翻心思,採用了新穎的adizero科技,除了球衣重量比上屆世足賽少了40%外,在奔跑的時候,也會讓球員覺得更貼身和舒適,可說是好看又好穿。

 

 

世足賽相關文章推薦:

[世界盃足球賽] 2014年世足賽最美艷的十大女友、老婆: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551628

[世界盃足球賽] 人帥真好! 2014年世足賽十大帥哥評選: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524175

 

[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 Pitbull - We Are One (Ole Ola):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500400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給你最完整的美日韓台棒球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