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014  

 

:Xavier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進入倒數階段,被譽為足球沙漠的台灣也開始感受到這股熱潮,從熱身賽開始,舉凡世足主題曲、球衣、場邊加油辣妹到球場上的型男球員,都成為話題。尤其,某些球技和外型兼具的球員,更是焦點中的焦點。

 

繼先前的大聯盟、NBA十大帥哥系列後,Xavier也整理出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十位最帥氣的球員。還等什麼?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生勝利組吧!

 

 

第十名: Neymar Jr. (巴西)

位置: 前鋒 生日:1992/2/5 俱樂部:Barcelona

 

 Neymar Jr. 2

 Neymar Jr.  

 

年僅22歲、效力巴塞隆納的Neymar Jr.,是巴西新生代的足球巨星,不但球技出色,還有著陽光外型跟燦爛笑容,也是知名時尚品牌Police今年的代言人,人氣居高不下。

 

 

第九名: Cristiano Ronaldo (葡萄牙)

位置: 前鋒 生日:1985/2/5 俱樂部:Real Madrid

 

Cristiano Ronaldo

Cristiano Ronaldo 2    

 

葡萄牙看板球星Cristiano Ronaldo (C羅)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兩次獲得國際足總金球獎的他,球技突出無庸置疑。令人稱羨的是,C羅還擁有男模般的英挺外貌,為足壇高、富、帥的典型代表。

 

 

第八名: 內田篤人 (日本)

位置: 後衛 生日:1988/3/27 俱樂部:Schalke 04

 

內田篤人

內田篤人 2    

 

內田篤人是亞洲型男球員的代表,有著少女漫畫般的花美男外型,外表相當清秀俊俏,不但曾被日本女孩子票選為情人節最想送巧克力的足球員,連日劇都找他客串過,帥氣程度可見一斑。

 

 

第七名: Lionel Messi (阿根廷)

位置: 前鋒 生日:1987/6/24 俱樂部:Barcelona

 

Lionel Messi

Lionel Messi 2    

 

Lionel Messi可能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和Cristiano Ronaldo兩人是當今足壇一時的瑜亮之爭,都擁有非常高的評價,到底誰才是地球上最強的足球員,已經爭論多年Messi雖然礙於身體因素,沒有像C羅那樣的健壯體魄,但也有著俊俏迷人的臉龐,而且他只有26歲,未來前途無量。

 

 

第六名: Iker Casillas (西班牙)

位置: 守門員 生日:1981/5/20 俱樂部:Real Madrid

 

 Iker Casillas 2

Iker Casillas    

 

西班牙門神Iker Casillas,是足壇型男守門員的代表,渾身散發著成熟的魅力。Iker Casillas曾被評為世界上最棒的守門員,也是入選西班牙國家隊的常客,本屆世足賽擔負起隊長的重要角色。

 

 

第五名: David Villa (西班牙)

位置: 前鋒 生日:1981/12/3 俱樂部:Melbourne City

 

David Villa 2

David Villa    

 

頭髮相當有型、臉龐俊俏的David Villa,在國際賽經常有讓人驚奇的表現。批上國家隊戰袍後,David Villa歷年來已經替西班牙踢進超過50球,也是上屆世足賽銀靴獎的得主,是西班牙封王的一大功臣。不過David Villa日前宣布這屆比賽結束後,他就要退休了,想看他在國際賽英姿的球迷,這次世足賽可要把握住機會。

 

 

第四名: Sergio Ramos (西班牙)

位置: 後衛 生日:1986/3/30 俱樂部:Real Madrid

 

Sergio Ramos

Sergio Ramos 2     

 

過去在18歲就入選西班牙國家隊的Sergio Ramos,是個天分十足的球員,多個守位都能勝任。Sergio Ramos也是西班牙隊眾多帥哥之一,不論長髮或短髮都相當有型,還有著招牌的迷人微笑,電暈許多女球迷。

 

 

第三名: Marco Reus (德國)

位置: 中場 生日:1989/5/31 俱樂部:Borussia Dortmund

 

Marco Reus

 

Marco Reus  3

 Marco Reus 2  

 

年輕小將Marco Reus是本屆世足賽德國寄予厚望的中場球員,外表斯文秀氣,是個十足的奶油小生。不過稍早和亞美尼亞的熱身賽,Marco Reus不慎扭傷腳踝,傷勢並不樂觀,有可能提早告別今年的世足賽,讓德國相當頭痛。

 

 

第二名: Olivier Giroud (法國)

位置: 前鋒 生日:1986/9/30 俱樂部:Arsenal

 

Olivier Giroud 2

Olivier Giroud

Olivier Giroud 3      

 

效力英超Arsenal的Olivier Giroud,是法國足球界的超級型男,有著貝克漢般的萬人迷外型和超殺眼神。2011年開始入選國家隊的他,這次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盃足球賽,這位大帥哥到底表現如何,大家都在看。

 

 

第一名: Gerard Piqué (西班牙)

位置: 後衛 生日:1987/2/2 俱樂部:Barcelona

 

Gerard Piqué 8

Gerard-Piqué-for-H.E.-by-MANGO2

Gerard Piqué 7

Gerard Piqué 4        

 

猜到了嗎?排名第一名是西班牙的Gerard Piqué!他可說佔據國外各個世足賽型男排行榜。咦?為什麼這麼多西班牙球員進榜呢?相信看完這幾張照片你/妳就能明白,不是Xavier刻意捧西班牙隊(我不是西班牙球迷),而是西班牙真的帥哥太多。

 

Gerard Piqué深邃的雙眼裡,有著明亮透徹的藍色眼珠子,電力指數可說爆表。令人稱羨的是,Gerard Piqué的女朋友正是火辣的拉丁女歌手Shakira (夏奇拉),她曾演唱過上屆南非世足賽主題曲,讓人不得不說”人帥真好!”。

 

 

Xavier的世足賽文章推薦:

[世界盃足球賽] 2014年世足賽最美艷的十大女友、老婆: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551628

[世界盃足球賽] 2014年世足賽最好看的五件球衣: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527388

 

Xavier的體壇十大帥哥系列文章:

[MLB] 人帥真好!大聯盟十大帥哥評選: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39542809

[NBA] 人帥真好! NBA十大帥哥評選: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37001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給你最完整的美日韓台棒球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